海外留学高效学习利器推荐

2017-07-11 13:5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刚到美国留学的同学,有木有过这种感受?明明自己英语也很腻害,为啥上课就是听不懂呢?(课程内容总是夹杂着一大串专业术语)还有美帝每学期不停歇的各式作业、大小论文、演讲、group work到底该怎么做?有没有可以查阅的资料?去哪儿查资料?怎么查?留学宝宝们简直一脸懵X……但是,等等,为啥身边的学霸们天天看着那么嗨!还能轻松A+?!


后来发现,原来这些学霸宝宝们竟然都用了这些学习利器,真是心机!学霸们具体用了哪些网站帮助学习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1. StudyBlue

StudyBlue是一个可以让学生随时随地学习的服务平台提供商。是专门为学生打造的,支持野心勃勃的数字领域从业者,因为他们期待并值得拥有高质量的数字学习工具。2009 年成立。最初的着力点是高等院校,几乎 100% 的学生都是大学生。不过,目前高中师生已经占到 StudyBlue 用户的 35%,StudyBlue也准备将用户进一步扩展到初中生级别。

StudyBlue将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StudyBlue的在线和移动学习工具可以用于存储、组织各类学习资料,并将其以小卡片、小测验和学习指南的形式灵活呈现,让你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2. TED

这是一个汇集了各个领域,各个学校教授名人的公开课视频或演讲视频的网站,最著名的要数TED大会——来自全世界的各界讲者齐聚一堂,包括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与一些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以故事为载体,将他们不同的idea分享给听众。真的很不错,学霸们都在用!

  3. OpenStudy

OpenStudy是一家免费开放式课程学习平台,是一家允许用户免费创建学习小组的网站,OpenStudy也是一家社交学习网站,由乔治亚理工学院和埃默里大学创立,网站可以让用户协同工作,并回答对方各自的问题。不想自己学或者自己学比较吃力的同学可以试试从OpenStudy上找几个学习搭档,很多来自世界各地名校的学霸都会在上面热心帮大家解决疑难问题。

  4. Dragon Dictation

是由 Nuance 公司推出的适用于iPhone,iPad和 iPod touch用户的一款语音识别应用软件,将用户的语音转换成文字。软件目前支持美式英语、英式英语、澳式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和中文。功能特点可以将我们说的话转换成文字,然后直接发送短信、电子邮件或是发布到微博等SNS网站上。

  5. Quizlet

Quizlet可以让用户非常容易地创建和归类在线记忆卡,而且还有诸多模型,能够测试用户的知识储备状况,Quizlet免费供用户使用,可以在网页、iOS和Android等设备上使用。它是最给力的背单词软件,非常适合留学生,而且非常适合背基础的词汇,或者说我们通常需要会写的单词,它的拼写模式非常好,多次练习之后发觉对单词掌握的特别牢固。 Quizlet的创建人是安德鲁·苏特兰德(Andrew Sutherland),创建这款应用时,苏特兰德还是一位高中二年级的学生。

官网地址:quizlet.com

  6. Dictionary.com Mobile

这是一款能够把教授说的难懂的专业术语转换成简单易懂单词的神奇应用!经常用它,以后再晦涩难懂的术语名词都不再怕怕啦!

  7. SugarSync

SugarSync(已有中文版)网络硬盘是备份、访问并共享您的文件的云存储服务。你可以从任何Mac、PC或移动设备上快速安全地获取您的所有文件。它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一家网络存储公司的产品。可随时随地访问资料,有聊天记录、版本控制等新应用。写好的paper再也不怕弄丢啦~

  8. Koofers

超过140万大学生都在用的网站,是查询教授评级网站,网站上有很多份学习资料,包括家庭作业、课堂笔记或者批改过的论文,考前复习重要知识点或者解决疑难问题都非常方便。另外网站上还提供很多实习或工作机会。

  9. Wolfram Alpha

WolframAlpha是开发计算数学应用软件的沃尔夫勒姆研究公司开发出的新一代的搜索引擎,能根据问题直接给出答案的网站,用户在搜索框键入需要查询的问题后,该搜索引擎将直接向用户返回答案,而不是返回一大堆网页链接。

它是基于Wolfram早期旗舰产品Mathematica,一款囊括了计算机代数、符号和数值计算、可视化和统计功能的计算平台和工具包开发的。其数据来源包括学术网站和出版物、商业网站和公司、科学机构等等,例如中央情报局出版物《世界概况》、康奈尔大学图书馆出版物《All About Birds》、《Chambers Biographical Dictionary》、道琼斯公司、CrunchBase、百思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美国地质调查局等。

  10. Google Scholar

(GS)是Google公司于2004年底推出的专门面向学术资源的免费搜索工具,能够帮助用户查找包括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书籍、预印本、文摘和技术报告在内的学术文献,内容涵盖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写毕业论文,用Google Scholar导出的Bibtex生成参考文献还是很方便的。前途君的同事说,以前读书的时候,经常使用这个网站。查阅文献很是方便呢!

有了这些便利的网站和APP,泥萌写起作业来应该就方便多了吧。

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英语学习




>>>推荐阅读

美剧经典习语大盘点


英语四级没考好会影响到考研吗?


【职场英语】英文邮件就这么写!


【趣味英语】“壁咚”用英文怎么说?


【英语干货】学口语?弄懂这些就够了!


别再通过阅读来背单词了,2万+的词汇量是这样积累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