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你一直单身!看到美女你都不会形容?

2017-08-09 16:2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在中文里我们有太多太多的成语来形容美女,如沉鱼落雁,倾国倾城,闭月羞花等等英语中用来形容女孩子的字眼也不少,但跟中文比起来就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不过还是有些用来形容女人的说法值得学一学。


1. Hey, look at the chick over there. 

看看在那边的女孩。
Chick
这个字代表的就是女孩子,各位不要跟 chic 这个字给搞混了。Chick 这个字念起来就像是 chicken 前面的几个音,所以蛮好认的。一般而言 chick girl 是可以交互使用的,例如,是个十三岁的女孩,就是 She is a thirteen-year-old chick.


2. She is gorgeous! 
她真是漂亮!
要懂得适时地称赞女孩实在是每个男士必修的功课。一句简单的 You are pretty! 或是 You are so beautiful 就可以让人家高兴上好半天。 Gorgeous pretty, beautiful 都是美丽的意思,但是程度上可能要比 pretty beautiful 还要再来的高一些。所以下次再看到美女,别忘了说一声,You are gorgeous!


3. She is a babe. 
她是个美女。
这句话是用来形容美女的喔。要特别注意 babe baby 只有一字之差但却相差十万八千里。你千万不要说成 Oh! I like the baby,那么你很有可能被人家当成恋童癖。


4. She turns me on.
她让我眼睛为之一亮。
各位男生不知有没有这样的经验,一位长发美女从你眼前走过,你的目光便不自觉地投射在她身上,全身的血液也开始跟著沸腾起来。这要怎么用英文形容呢? 这就叫 She turns me on. 这好像是说,她把你身上的电源都给打开了。


另外,turn-on 也可以当作名词用,它用来表示任何令你觉得很不错的人,事,物。另外你可以说 She is such a turn-on. 就是说她给我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5. I think she is a hottie. 
她是个辣妹。
所谓的 hottie 就是指那种很辣的辣妹,穿著打扮各方面可能都非常地时髦。或是你也可以说,hot babe 或是 hot chick. 但有一点请注意, 也许你在国内对一个女孩子说,你真是个辣妹啊! 她可能还会蛮高兴的,但是在美国你不可以去跟女孩子说 You are a hottie. 那么你可能换回一巴掌。
另外有一个字眼跟 hottie 很像,叫 hot tamale,但是这个字一般而言比较少人在用。Hot tamale 原是一种墨西哥食物,被引申成为辣妹的意思,不过这个用法比 hottie 更强烈,hottie 单指好看或漂亮的人,但 hot tamale 则又加上了一些不能自己控制自己,有点疯狂的意思,所以也不要乱用喔.

 

6. Do you know Jean? She is a cutie.
你认识 Jean ? 她好可爱喔!
看来中外皆然,女孩子总是分为二种,漂亮美艳型和活泼可爱型。至于那种遵守交通规则型漂亮的女生叫 hottie,相对的,可爱的女生就叫 cutie. 或是你单讲,She is so cute! 也是不错的用法。

 

7. She is well-developed.
她很丰满。
刚才说的是以脸蛋来分的,现在说的是以身材来分的。看到身材很好的女生,女生之间彼此会说 She is well-developed 或是 well-endowed. 

 

关注我们

一网打尽

托福雅思GRE

考研留学BEC

GMAT托业SAT

广州新东方

专注更专业全面的教育资讯

懂你更关心你


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英语学习


>>>推荐阅读

美剧经典习语大盘点


英语四级没考好会影响到考研吗?


【职场英语】英文邮件就这么写!


【趣味英语】“壁咚”用英文怎么说?


【英语干货】学口语?弄懂这些就够了!


别再通过阅读来背单词了,2万+的词汇量是这样积累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