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这十种英文日常表达,分分钟变身social小达人!

2017-03-28 14:2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出国留学,英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口语不太好,我们时常会陷入略显尴尬的怪圈,其实想要变身social小达人并不难,快来一起get这十种地道的英文日常表达吧~


Without further ado

废话少说,言归正传

在国外视频中,开篇通常会介绍这个视频的主旨内容随后再切入正题,在这里我们就会听到“Without further ado, let’s get started.”当然这句话适用于别的语境,例如:

Without further ado, he took out his pen and lent it to me.

他二话没说,拿出笔来借给了我。


I figure…

我猜/我觉得…

当你表达不确定的观点时,可以使用这个句式。

I figure that our business should be able to break even in about a year.

我猜我们的生意应该约一年就可以回本。


Off the hook

摆脱困境

Let me off the hook with a mild reprimand.

在温和的责备后便放过了我。


Have your back

我支持你

If you ever need help, just talk. You know I have your back.

如果你需要帮助,尽管提。你知道我挺你的。


It works.

有效果,起作用。

这是个非常实用的英语口语表达。Work除了工作以外,还有“有效”的意思。

The pills the doctor gave me aren’t working.

医生给我的药片不起作用。


Buy that

相信

buy that的表面意思是“买它,但同时还有“相信某个说法”的意思。

I don’t think she’ll buy that. She wasn’t born yesterday, you know.

我想她不会相信的。你知道,她不是那么容易上当的。


礼貌地形容外表

1. 形容人矮,用short会显得不太礼貌,用“petite”(娇小的)替换会比较好。

2. 形容人胖,fat会很不礼貌,可以用“plump”替换。

3. 形容肤色,不可以用white和black,这两个词专指美国种族。一般会用pale和fair来形容白,用tan和dark形容黑。


结束对话的用法

1. I‘ll leave you be.

“打扰了,告辞”的意思,在《纸牌屋》中经常会出现。

2. As you were.

“和以前一样”,常用于上司对下属讲完工作之后用到的。


“没听清“的地道说法

除了“Excuse me?”“pardon?”还有更地道的表示你没听清楚的口语:You lost me. /I didn’t follow.我不明白,我没听清。


用于特定场合的常见对话表达

1. 在宾馆/图书馆/售票处/电话客服….办事结束后,经常会听到:You are all set.事情都办完了。(你可以走了)

如果不确定事情是否已经办好,可以问一下对方:Am I all set?


2. 用公共饮水机/洗手池时,如果有人正好再用,你可以说:Take your time.不着急,慢慢来。

对方如果已经使用完,Ta 可能会对你说:All yours.请便。


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英语学习


推荐阅读

美剧经典习语大盘点

英语四级没考好会影响到考研吗?

【职场英语】英文邮件就这么写!

【趣味英语】“壁咚”用英文怎么说?

【英语干货】学口语?弄懂这些就够了!

别再通过阅读来背单词了,2万+的词汇量是这样积累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