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小升初名校探访丨西外实验

2019-04-01 10:2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从3月初开始,西关外国语实验学校便在公众号上,发布了今年的开放日时间。从3月10号到5月26号,每逢周日均可到校参观。毕竟后续学校开放日越来越多,且多集中在周末,每周开放也给家长们提供更多到校参观了解的选择机会。

  从“西场”地铁站出发,一路走巷子,过天桥,大概走路20分钟,才可到达学校。接下来,即刻带你探访这所民办外国语学校。

  大概由于开放日可选时段较多,今天来到学校后,并没有像以往开放日那样人山人海,校内参观的家长比较少。在跟保安确认后,顺利进入到校内参观。

  学校并不大,主要是一栋教学楼及运动场所,10分钟左右便可逛完学校。本以为只能简单的了解一些学校环境,却有幸遇到在校老师,并与她进行了交流。

  现在,便跟大家分享一下今日收获的招生信息!


划重点!

  学校今年招收270人,分为6个班,其中3个金苹果班+3个平行班。

  3个苹果班属于学校的ZDB,290分以上有较大机会录取。并且,3个苹果班中,拥有1个重ZDB,以及2个次ZDB。能否进入这3个重点班,在面谈期间便已经确定,至于进入重重点班还是次重点班,则需要入学后分班考决定。

  学校的金苹果班中考成绩是比较不错的,据学校老师介绍,往届金苹果班中考平均分690-700分,平行班的平均分为640分以上。

  西外实验虽然是不限户籍学籍,不过学校是没有提供住宿的,因此外区学生若想报读,则需要考虑走读问题,据学校老师反映,也有不少家长选择在校附近租房。

  学校的学费并不会很贵,一学期8000元,除去政府补贴外,实际收费为6800元。

  目前,学校不仅每周日会开放校园供家长参观,同时,学校门卫还接收JL。合适的话,学校会在一个月内联系,进行mt。表示成绩在285分以上的学生有机会入读。


  接下来,给大家送上学校美照!不得不说,学校虽小,但教学配备及运动设施还是比较齐全的。

  课室

  

  操场

  

  学校饭堂

  学生午餐是在学校就餐,饭堂会将每个学生的饭盒装好饭菜后,送到教室内供学生就餐。同时,学生午睡也在教室内。 

  图书馆

  

  青苹果

  

  在学校看到这句话,挺不错的,送给每个为小升初而努力的你们。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广州小升初名校探访丨西外实验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