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广外系、铁一系均新增2所学校

2018-10-09 16:4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1、广外系今年新增2所学校,先后举办开学典礼

9月30日上午,广外附设增城实验学校首届开学典礼在教学楼前的广场隆重举行。


广外增城实验学校校长王承明在致辞中诚挚感谢学校建设者和教职工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站在新征程的起点,王承明表示学校将秉承广外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把学校打造成广东省教育品牌学校。


此前,广外附设番禺外国语学校(简称“广外番禺外校”)也于9月21日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以“启航”为主题的新生入学典礼。


广外番禺校长徐纯饱含深情地细数了学校开学以来的种种“小美好”,并对支持学校开学的各方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她和她的团队将精心打造“番外特色”——创设更开放的课程、使用更科学的方法、创造更先进的条件,让所有的孩子能做最好的自己,并从广外走向世界。


2、铁一系2019年新增两所学校

铁一教育集团旗下已经拥有6所学校:越秀和番禺(亚运城)两个广州市直属公办完全中学、番禺区属公立初级中学广铁一中天成中学以及民办广铁一中外国语幼儿园、小学,广铁一中外国语学校。


正在筹建4所学校:广铁一中白云校区、广铁一中铁英小学、广铁一中铁英中学、广铁一中天峯中学。


2019年,广铁一中白云校区(初中部)、广铁一中铁英小学将开始招生。2020年,广铁一中铁英中学开始招生。


广州市铁一中学白云校区


8月25日,广州市铁一中学白云校区项目进行环评审批前公示,其中透露,学校选址位于白云区新石路北侧、106国道以西上官苑地块(均禾街清湖村和嘉禾街新科村)。设置72个班(初中36班,高中36班),每班40人,共容纳学生人数2880人。


环评透露,为了便于管理,学校拟安排全部学生住宿。项目主体工程施工阶段将于 2018年9月开始动工,拟分初中部、高中部两期建设,计划于2019年12月完工,其中初中部于2019年9月开学。


广铁一中铁英中学


9月15日,据黄埔发布消息,2019年,黄埔区将继续推进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将开办铁一教育集团成员校铁英小学、二中教育集团成员校会元学校初中部、北师大广州实验学校高中部、玉泉学校小学部等一批学校。


小新总结

目前家长最关心的是铁一白云校区如何招生,根据现有资料,铁一白云校区初中设置36个班,也就是每届12个班,招生规模较大。初中部2019年如何招生,还有待相关政策出台。


解更多初中学习,高中学习,广州本地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