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哪些好的民办高中?2017年广州中考各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7-12-22 11:5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四个三’政策的实施,让民办高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家长都想知道,广州的民办高中有哪些?哪些民办高中比较好?民办高中每年招多少人?民办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民办高中的学费贵吗?民办高中......所以今天考君整理了各民办高中的录取分数线以及招生计划、学费等信息,给家长和同学们一个参考!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广州的民办高中有哪些?


广州有哪些好的民办高中?


从高考成绩及录取分数来看: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华附南海实验高中、黄冈中学广州学校被称为是广州中考的“领头雁队”。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今年最高分774分,进了全市第十名。成为广州唯一双七学校。700多人平均分717分,570多人上700分。连续六年全市优生总数第一。


华附南海实验高中:今年重点上线352人,本科上线1026人。理科超重点线30分以上122人,文科超重点线以上27人。理科600分以上8人。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重本上线率达61%(其中英达班重点本科上线率100%)、本科上线率99%,两项指标均居全广州民办学校第一、花都各学校第一、广州一流。


除了这三所学校外,南海执信中学、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也是非常好的民办高中。


当然,一个学校的优秀与否,不能只看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仅供大家参考!


2017年中考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7年民办学校招生人数

2017年公布的民办学校的总招生人数是5068个,共录取4835人,其中提前批录取80人,第一批录取2766人。


各学校的招生人数请看下面的表格,附有学校住宿情况哦~


民办高中学费

家长们除了关心以上的信息之外,还关心民办高中的学费贵不贵,小新也给大家整理了相关信息哦~

课程定制


了解更多高中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