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Junior一战后,下一步如何提升?

2018-08-10 15:0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托福(TOEFL)

最近很多同学已经陆续收到自己的考试成绩单。对于不同分数段的同学,英语基础和需要提分的单项有很大的差别。那么,在下一步我们应该如何为自己制作“量身定制”的学习计划?今天我们来分析下TOEFL Junior不同分数段该如何备考。


 TOEFL Junior 总分在650分以下

对于属于这个区间的同学来说,积累词汇是最重要的。可以背诵初中词汇书来积累词汇,并选用合适教材扩大词汇量。这里推荐初中词汇书为:新东方初中英语词汇词根+联想及记忆法(乱序版)及TOEFL Junior基础阶段课程及教学内容的学习。同学们也可以选择词汇量相匹配的其他学习类型材料来综合提升英语能力。


具体步骤:

每天背诵50-100个初中词汇,每周阅读至少5篇文章并做相关练习。注重语法的基础学习,精析错题来建立语感。


推荐班级:

TOEFL Junior全程班


TOEFL Junior 总分在650-690分左右

这个阶段的学生词汇量应该属于对初中词汇认识的程度在80%正确率以上,我们需要继续巩固初中词汇达到听识正确率90%以上的成绩,之后可以进入背诵高中词汇阶段。单词仍然是这个分数段学生最应该重视的问题。虽然有一定阅读基础,但因为缺乏单词量,所以进一步提升需要扩大阅读并且总结单词,对单词的听识加大要求。

具体步骤:

每天背诵50-100个初高中词汇,每周3-4篇英文课文阅读训练,每天30分钟左右听力泛听训练并做相关练习,在语法上完成基础词汇词性、句子结构和时态部分学习。


推荐班级:

TOEFL Junior全程班


TOEFL Junior 总分在690-750分左右

考试分数在这个阶段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阅读基础,对于非学术类的文章正确率已经有了80%以上的正确率,因为对较难词汇掌握度不高,对于阅读考试后面学术类文章理解较为困难,所以这对这个情况要进一步巩固和复习高中词汇,达到听识正确率90%以上。在听力上,要在原有泛听材料的基础上增加听力精听,将听力中较为模糊、影响判断的句子和文章进行全文精听并总结词汇。在语法上,注重复合句学习并且做综合练习。

具体步骤:

复习高中词汇,提升正确率。阅读保持每周3篇左右训练量。听力上,保持每天30分钟的听力训练,加大对练习材料的精听。语法上,学习复合句并且做相关习题。


推荐班级:

TOEFL Junior强化班


TOEFL Junior 总分在760-800分左右

分数在这个区间的同学们有较好的阅读基础,词汇量也相对比较丰富,需要尝试更进一步的学术类文章学习及训练。推荐已经背诵完毕初高中词汇的同学进入四级词汇背诵。在听力上,以学术类听力为主,做好听力精听及听力词汇的总结背诵。在语法上建议做综合类训练,提升做题速度(考试要求25分钟做完42道语法题)。


具体步骤:

在初高中词汇达到90%正确率后背诵四级词汇,每天50-100词。阅读和听力上均保持上每周3-4篇学术类文章训练。语法上限时做综合类训练。


推荐班级:

TOEFL Junior强化班


TOEFL Junior 总分在800分以上

总分在800分以上的学生拥有较好的阅读、听力理解能力, 语法上也有较好的语感及语法结构。可尝试阅读上地道的英文学习报刊和杂志,增加对词汇和句型的理解。词汇上以四级词汇为主,要求背诵初高中单词的拼写,向TOEFL学习进行过渡。考试三科平时都需要进行相对综合的整套题计时训练。


具体步骤:

背诵四级词汇,及初高中词汇拼写;每周完成2-3套TOEFL Junior综合套题训练并改错。


推荐班级:

TOEFL Junior模考班


以上是我们对不同分数段的学生备考建议和下一步规划,因为每个同学英语学习能力和时间安排有较大差异,最重要的是按照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规划。对于考试三科中有某一项分数偏低的学生,要增加对该科目的学习和训练。祝各位同学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理想分数!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TOEFL Junior一战后,下一步如何提升?》了解更多托福备考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栋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