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托福真题

2018-05-29 14:5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托福(TOEFL)

5月26日托福考试已过,还在备考的你是不是跃跃欲试托福真题?小新明白大家的感受特此献上托福真题~


阅读部分


Passage 1 世界地图与地球仪

讲欧洲从没有地图,到有地图。最开始的地图形式是平面的,会配有插图之类的,让人们对自已的国家,对欧洲,对海岩线理解更深刻了。再后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知道地球是球形的,但是地图还是二维的,导致地球边缘画不进去的部分,人们都画一些奇奇怪怪的形状。再后来,印刷技术的发展,人们生产出地球仪。这大大开阔了人们对这个世界的了解。


Passage 2 松鼠储存食物

Squirrel储存食物的能力,是它最特别的地方。Pine squirrel一般把食物存储在cool的环境,存储食物的量最少可以持续一个或多个season,甚至有些还会留给next generation。Pine squirrel与tree squirrel存储食物的方式由几个因素决定,例如,地点、食物的种类等。其中,食物种类是decisive factor(decisive出了词汇题)。Pine squirrel喜欢把食物集中存在一个地方,即它们territory的中心,因为这样比较好防御。而tree squirrel采用不同的策略,tree squirrel喜欢把食物分散到各个不同的地洞里面,而且每个地洞只放一点点食物。这样,即使食物被偷,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Pine squirrel与tree squirrel的策略都比较极端,其实大多数动物是在这两个极端中间的。偶尔的情况,pine squirrel与tree squirrel也会稍微折中一下。

 

Passage 3 气候变暖

现在地球温度升高,气候变暖,科学家想预测地球未来的变化趋势。想知道这种变化趋势,需要研究一下历史数据。于是,科学家开始研究the last ice age对地球气候的影响。研究发现,那个时候冰山退去,树向北边扩展的趋势是相对滞后于冰山退去的。而且每种树向北边的expansion的速度不一样,有的快,有的慢。所以,想保护这些树,还需要人类的辅助。另外,树有一种适应能力,而这种适应能力让问题变得复杂起来。因为适应性是与基因有关的,会遗传到下一代的,而下一代的生存环境可能会不一样。所以,这些变化,导致同一物种基因会不一样。所以同一物种在不同地域基因会不一样,彼此不能适应对方的生存环境。


Passage 4 农业的起源

人类处在游牧民族的时候,到处寻找食物。后面,气候变暖,人们就想stay在一个地方。自已种点粮食,就不用到处奔波。因为吃得比较好,妇女繁殖能力变强,所以人口膨胀。再加上农业技术的发展,比如说灌溉技术,人口越来越多。在气候不好的时候。所以,人们更intensively exploiting这些技术。当人们收成比较好的时候,农产品会有一些surplus。有些人存储下来的surplus比较多,所以就会变得很rich;反之,有些人的存储的surplus比较少,所以应当比较穷。财富不平等导致社会阶级不平等。就出现了leader。再后来,有些劳动力被解放出来,于是出现了各种不同的职业,比如说有很多人去当artisan,craftsman等。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男同学电脑坏了,因为roommate把coffee洒到他的键盘和鼠标上了。导致电脑现在可以开机,但是键盘和鼠标不能用,而且没有办法access files(电脑里的文档),他也没有备份这些文档。打电话给电脑公司售后部门,但是售后部说这些问题没有办法通过电话解决。于是roommate建议他一大早用小轮车把电脑推到学校这个维修中心寻求帮助。但是,维修中心的管理人员说,修电脑是需要预约的。今天都约满了,让男同学晚上6点钟过来。男同学说他马上要上课了。能不能把电脑放在这里。管理人员说不行,因为没有地方放电脑。于是男同学只能把电脑推到教室里,晚上6点再推过来。


Conversation 2:

一个数学系的同学修了一门历史课。但是第一节课有事,没有去上课,于是跑到professor的办公室了解情况。关于作业,这位女同学有个问题,因为prof让画一个草图。但是女生说自已是数学系的,不会画画。Prof说可以画成什么什么样的。说去年有个不会画画的同学就是画成XXX样子的。然后,女同学又问教授说自已在网上看不到参观博物馆的时间。Prof说因为还在跟博物馆的馆长约时间,但没有最终确定,不过肯定是某个周末,等确定了,教授会把时间公布到网上。女同学说自已周末要去当志愿者,去教高中生,因此时间会与参观博物馆的时间相冲突。Prof说去参观博物馆很重要。言外之意,就是让女生必须参加。


口语部分


Task 1:

你的朋友想多上点课,还要参加summer school,目的是提前一年毕业。你怎么看这件事情。


Task 3:

Reading部分:Botany department的一位professor要做研究,需要用到学校花园里面的植物,但遇到难题,因为同学们会采花,还会践踏植物。所以,professor写了一个letter,提出两个建议。首先,禁止同学们进入这个花园。其次,学校附近的一个town里,就有花园,同学们可以去那里赏花。

 

Listening部分:对话的两个人,一人对教授此举非常不满。首先,他认为学生们采花,以及践踏植物,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些要用于研究,如果知道这个花园用于研究的话,他们就会follow the rules,就不会伤害这些花花草草了。此外,学校附近镇上的花园,其实根本不近,非常远,过去不方便,加上同学们一般都没有car,所以不能自已开车过去。另外,也没有公共交通可以去那里。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Reading部分:monarch butterflies很美,人们很喜欢。尤其是当它迁徙的时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现在有一个herbicide ban,禁止人们使用农药,这种农药是为了除去milkweed这种草的,而milkweed是monarch butterflies的食物。Reading部分认为这个herbicide ban应该取消。因为三个原因:

1. 人们以为monarch butterflies的数量在减少,是因为农民使用农药的原因。所以,herbicide ban就为了保护monarch butterflies才出现的。但是,monarch butterflies有没有减少,其实并不清楚,因为目前给出的monarch butterflies的数量的数据,只是一个local area的。但其实,monarch butterflies是散布在整个北美大陆的,所以只用local area根本get不到准确数量。而且,monarch butterflies是季节性迁徙的,所以,它的数量本来就是会波动的。在某一个时间段内,这个local area的数量减少,并不意味着它应当真的是数量在下降。

 

2. 虽然人们用农药会杀死农田里的milkweed,但是野外也有很多milkweed啊,monarch butterflies可以吃这些wild milkweed。所以,即使使用这个herbicide,并不会减少monarch butterflies要吃的milkweed。

 

3. 人们处理事情总是太emotionally,而不够理性。因为人们很喜欢monarch butterflies,所以就容易杞人忧天,一点点的变化就以为是天塌下来了。以前就犯过这样的类似的错误。其实完全没有必要。


Listening部分:

Professor驳斥reading的观点。Prof认为这个herbicide ban应该要继续执行,不应该取消。

 

首先,monarch butterflies的数量确实在减少。因为有更好的方法来确定monarch butterflies的数量是不是在减少。北美的monarch butterflies在冬天都迁徙到Mexico的一个小地方,这里的monarch butterflies的数量就是它全部的数量。如果这里的数量在下降,那monarch butterflies的数量就是真的在下降。

 

其实,使用农药会大大减少milkweed的数量。因为北美的extensive farming,大多数土地都变成farm land了。使用农药使杀死milkweed的数量,其实就是大大减少monarch butterflies的食物,因为milkweed主要长在farm land里面。Wild milkweed的数量太少,根本养不活这些蝴蝶。

 

再次,人们在过去犯错,并不意味着人们一直会犯错。排除了一种威胁,并不意味着其它的威胁都不真实。人们实施这个ban是很理性的。我们应该坚持这个ban,并去monitor situation。如果monarch butterflies的数量恢复了,说明这个ban是有用的。如果monarch butterflies的数量并没有恢复,那我们可以再取消这个ban。


独立写作

人们在工作中或在学校,需要去做一些与之前的task都不同的task,而这个新task需要creativity。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一些人喜欢work alone,而另外一些人喜欢work with others. 你喜欢哪一种?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年5月26日托福真题》了解更多托福备考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栋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