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学院优势及移民资讯

2018-11-29 14:2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许多学生和家长听到“学院”都会摇头:“最低也要读本科!”这是他们的心声,因为很多父母认为,国外的学院相当于中国的大专,读出来含金量很低,不受认可,毫无前途。 其实吧,这是不对滴。千万不要用国内的教育体系来衡量加拿大的教育体系。


其实大学与学院并没有高下之分,只是大学偏重于理论研究,培养的是学术型人才,而学院更偏重于职业教育,注重的是学生实际技能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学院的课程设置非常广泛全面;由于许多学院都与企业合作,甚至为大型企业设置特定专业,为社会提供紧缺人才。


加拿大的公立学院有150多所,遍布全国各地。一般来说,学院都是小班教学,而大学一般是大班教学,所以学生得到的关注也会不同,对于学习能力偏低的学生,在学院里面有更多机会得到老师的帮助。


加拿大学院的优势


1.时间短:加拿大的学院开设的大专课程多为两年制或三年制,研究生文凭课程是分为一年制或者两年制。这相比大学的学制要短很多。早毕业,早就业。

2.费用低:学制短,是节省留学费用的一个因素,此外,学院的学费也比大学的学费普遍都低一些。而且学院多开设带薪实习项目。


3.实用性强,就业率高:学院的很多专业都有Co-op课程,Co-op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带薪实习机会,就读那些开设Co-op课程的专业的学生,在学习期间就可以到公司实习,并且可以得到薪水,毕业后还有很大的机会留在实习单位。


4.可获得工签:在加拿大的学院读两年大专课程,就可以在毕业时获得三年的工作签证。许多学生都是为了以后移民到加拿大而选择读学院,通过留学进而移民加拿大是最方便快捷的移民方式,而读学院又是留学方式中最省时省力省钱的。


5.移民快:90%以上的学院毕业生在毕业半年内成功就业。


关于学院移民

1.联邦快速通道 

首先当然是全加拿大通用的快速通道联邦打分系统。此政策适用于去加拿大各省读专科、本科、研文的学生。


2.大西洋省份试点计划 

移民要求: 

(1)毕业于加拿大海洋四省(新斯科舍省、新不伦瑞克省、纽芬兰省、爱德华王子岛省)中任意一所被认可的公立学校,学历至少两年,学位可以是专科、本科、研文、研究生及以上等。 

(2)海洋四省内至少一年全职雇主信。 


3.魁北克省移民计划


移民要求: 

(1)毕业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学校,学位可以是专科、本科、研究生及以上。 

(2)法语达到TEF考试B2级别或完成相应时长被认可的法语课。 


4. 曼省移民政策:

移民要求:

(1)   曼省指定院校 (至少1年,两学期的全日类学习) 毕业的学生。

(2)   毕业后找到在 NOC 0, A, B 类内的工作( “In-Demand Occupations” ),并在要在 有3年运营经验的雇主 处 签订至少一年的工作合同 才能递交申请。简单来说,对于本地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应该这样的一个情况:


缺职业+专业对口+OFFER=直接申请紧缺

职业+OFFER=工作半年申请

非紧缺职业=工作一年申请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加拿大学院优势及移民资讯》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