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张图带你浪英国

2018-10-23 11:1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双层巴士 Double-decker bus /


双层巴士即双层的公共汽车(Double-decker bus), 是指载客车厢由上下两层组成的公共汽车。双层巴士起源于英国,其中行走伦敦的红色双层公交车,更是英国的“国宝”。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一部充满英伦特色的双层巴士缓缓驶入主会场,向全世界展示了下一届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的特色。

新型双层巴士是21世纪的伦敦“最具魅力的红色象征”

如今,坐在巴士二层领略伦敦风光不再是一种追忆

甚至发展成为一项特殊的游客体验~


大本钟 Big Ben /


大本钟是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钟楼高97.5米,钟直径9英尺,重13.5吨。作为伦敦市的标志以及英国的象征,大本钟巨大而华丽,大本钟从1859年就为伦敦城报时,根据格林尼治时间每隔一小时敲响一次,至今将近一个半世纪,尽管这期间大本钟曾两度裂开而重铸。现在大本钟的钟声仍然清晰、动听。


大英博物馆 The British Museum /


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又名不列颠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罗素广场。该馆成立于1753年,于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许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伟大科学家的手稿,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大英博物馆拥有藏品800多万件。


国家美术馆 The National Gallery /


英国国家美术馆(The National Gallery,又译为国家艺廊),是位于英国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的正北方向。国家美术馆又称伦敦国家美术馆,成立于1824年。当时仅有38幅画作,从这些由乔治四世说服政府购买林布兰、拉尔等人的38个作品,陆续拓展为现在以绘画收藏为主的国家级美术馆。


自然历史博物馆 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位于伦敦市中心西南部、海德公园旁边的南肯辛顿区。博物馆总建筑面积为4万多平方米,馆内大约藏有世界各地的7000万件标本,其中昆虫标本有2800万件。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是欧洲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原为1753年创建的不列颠博物馆的一部分,1881年由总馆分出,1963年正式独立。它坐落在伦敦南肯辛顿地区,为维多利亚式建筑,形似中世纪大教堂。


泰特现代美术馆 Tate Modern /


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可谓是伦敦众多艺术馆中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线。该馆以创始人亨利·泰特命名,位于泰晤士南岸,与圣保罗大教堂隔岸相对,由千禧大桥连接,别具特色。美术馆主要收藏20世纪的现代艺术作品,毕加索,达利的画作均是馆内不可多得的珍宝。


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馆 Royal Museums Greenwich /


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馆也是英国最吸引游客的旅游胜地之一,它由四家世界级的博物馆组成,其中包括: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帆船卡蒂萨克号(Cutty Sark),国家海事博物馆以及女王之家艺术画廊。


白金汉宫 Buckingham Palace /


白金汉宫位于英国首都伦敦,是英国的皇家的居所和女王办公地。白金汉宫也是英国著名的旅游胜地,白金汉宫开放参观的部分为王座室、音乐厅和国家餐厅等,经常一票难求,最好先用电话申请预约。每年的8、9月间都对外开放,一般民众就可趁此时进入皇宫。想知道女王是不是在家?很简单,看国旗就行了。女王陛下是英国皇家的象征,所以她在的时候才会升起国旗。同样的,如果议会大厦飘扬起英国国旗则说明女王正在议会大厦开会。


国会大厦 Palace of Westminster /


特宫(Palace of Westminster),又称议会大厦(Houses of Parliament)是英国议会(包括上议院和下议院)的所在地。威斯敏斯特宫是哥特复兴式建筑的代表作之一,1987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该建筑包括约1,100个独立房间、100座楼梯和4.8公里长的走廊。尽管今天的宫殿基本上由19世纪重修而来,但依然保留了初建时的许多历史遗迹,如威斯敏斯特厅(可追溯至1097年),今天用作重大的公共庆典仪式,如国葬前的陈列等。


温莎城堡 Windsor Castle /

温莎城堡(英语:Windsor Castle)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区域伯克郡温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镇温莎,目前是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也是现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温莎城堡的历史可以回溯到威廉一世时期,与伦敦的白金汉宫、爱丁堡的荷里路德宫一样,温莎城堡也是英国君主主要的行政官邸。


伦敦塔 Tower of London /

伦敦塔(Tower of London),是英国伦敦一座标志性的宫殿、要塞,选址在泰晤士河。伦敦塔曾作为堡垒、军械库、国库、铸币厂、宫殿、天文台、避难所和监狱,特别关押上层阶级的囚犯,最后一次作为监狱使用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88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伦敦塔桥 Tower Bridge /

伦敦塔桥(Tower Bridge),是一座上开悬索桥,位于英国伦敦,横跨泰晤士河,因在伦敦塔(Tower of London)附近而得名,是从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也是伦敦的象征。很多人都会将它误认为是伦敦大桥(London Bridge),其实这两座桥完全不一样,伦敦大桥位于塔桥的上游。


圣保罗大教堂 St.Paul's Cathedral /

圣保罗大教堂(St.Paul's Cathedral)是世界著名的宗教圣地,世界第五大教堂,英国第一大教堂,教堂也是世界第二大圆顶教堂,位列世界五大教堂之列。圣保罗大教堂最早在604年建立,后经多次毁坏、重建,由英国著名设计大师和建筑家克托弗.雷恩爵士(Sir Christopher Wren)在17世纪末完成这伦敦最伟大的教堂设计,整整花了35年的心血。圣保罗教堂另一个建筑特色,是少数设计、建筑分别仅由一人完成,而非历经多位设计、建筑师的教堂之一,教堂内还有一个雷恩的墓碑,上书“If you seek his monument, just look around”(如果你在寻觅他的纪念碑,只需要看看周围)。


伦敦眼 The London Eye /

伦敦眼(The London Eye),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上首座、同时截至2005年最大的观景摩天轮,为伦敦的地标及出名旅游观光点之一。伦敦眼于1999年年底开幕,当时赞助商还是英国航空公司因此又称千禧之轮。“伦敦眼”为庆祝新千年而建造,因此又称"千禧摩天轮"。乘客可以乘坐"伦敦眼"升上半空,鸟瞰伦敦。“伦敦眼”在夜间则化成了一个巨大的蓝色光环,大大增添了泰晤士河的梦幻气质。伦敦眼还为2015英国大选亮灯,红灯代表英国工党,蓝色代表保守党,紫色代表英国独立党,黄色代表自由民主党。


千禧桥 Gateshead Millennium Bridge /

2000年这个世纪之交的时刻,除新建了伦敦东南的“千禧大棚”和市中心的“摩天转轮”之外,在泰晤士河的水面上也架起了一条耀眼的“银带”——千禧桥。比起那些古老、雄伟、茁壮、钢劲的的28位“前辈”来这位刚出生的“小妹妹”就以她简洁明快的结构、轻巧纤细的造型和连续流畅、充满活力的美感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林肯大教堂 Lincoln Cathedral /

英国林肯大教堂建于1072-1092年间。教堂坐落于林肯市的一处石灰岩高地上,居高临下,俯视全城。林肯大教堂是英国第三大教堂,是英国哥特式建筑的最佳典范,曾被认为是世界最高建筑物,因拍摄《达芬奇密码》而人气飙升。林肯市位于英格兰东部,是英国最美丽、最安逸的城市之一。她拥有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雄伟壮观的林肯大教堂和古城堡闻名于世,每年数百万从世界各地来到林肯的游客,更为这座千年古城增添了勃勃生机。林肯同时是一座现代化、多元化的都市,繁华的商业街,琳琅满目的商店,各种艺术休闲及娱乐设施场所等应有尽有。


查茨沃斯庄园 Chatsworth House /

查茨沃斯庄园(Chatsworth House),又称 达西庄园,是英国的一处庄园,位于英格兰德比郡。自1549年以来,查茨沃斯庄园就是德比郡公爵的庄园。查兹沃斯庄园位于德文特河的东岸。建筑位于连绵的绿地之中,建筑内则收藏有众多珍贵的绘画、家具、17世纪之前欧洲画家的绘画、新古典主义雕塑、书籍和其他文物。查茨沃斯庄园多次被选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庄园。


洛弗尔望远镜 Lovell Telescope /

洛弗尔望远镜(Lovell Telescope),最初它被命名为MARK I望远镜,1957年竣工时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动射电望远镜,人们估计它的工作寿命只有十年。然而之后的数十年内它却依然坚持工作,1987年变更为如今的名字以纪念洛弗尔·伯纳德爵士(Sir Bernard Lovell),是世界上第三大全动式射电望远镜。


肯辛顿花园 Kensington Gardens /

肯辛顿花园里的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是原来戴安娜王妃住过的地方,现在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有时候也会去住。在肯辛顿宫除了可以参观宫殿,还可以去皇家园林转转,让人眼前一亮。纪念品店有卖让人心动的小东西:素雅的签字笔、精美的明信片、低调却耐看的首饰等等。


牛津街 Oxford street /

英国逛街哪里去?那肯定不能错过牛津街了。这是伦敦最繁忙的一条街道了,这条街上有各种价格亲民的高街品牌,比如:H&M、Clarks、Coast、Forever 21、LUSH、Zara、Mango、Miss Selfridges、Pull & Bear、Uniqlo等等。很多品牌,如玛莎百货、HMV、Disney Store、Adidas的旗舰店就在牛津街上。


摄政街 Regent Street/

爱时尚爱购物的一定要来这里!摄政街的忙碌程度堪比北京王府井,从摄政街到牛津街再到名流与富贵的集聚地邦德街,你会路过所有高街品牌High Street Brands,比如Topshop、H&M、ZARA、Forever21、River Island以及凯特王妃最爱的Reiss等。高端价位的奢侈品牌有LV、Prada、Burberry、Dunhill、Vivienne Westwood等等。摄政街的日常夜景就已经很美了,更别提过节时候有五彩缤纷的灯光衬托,好像在星光大道上购物一样。


邦德街 Bond Street /

牛津街的聚焦点是Selfridges百货公司,而邦德街则是Harrods百货公司。打折的时候人挤人,那场面相当壮观。这两家高档服饰品牌众多,也有咖啡厅和小餐厅给购物达人补充能量。另外每到圣诞节期间,这两家百货公司都会把橱窗布置的特别华丽,都可以当作特色景观了。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Platform 9-3/4/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是源自罗琳的系列小说《哈利·波特》中通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一个站台。存在于英国国王十字车站的第九站台和第十站台中的三个柱子。

在普通人(麻瓜)眼中,这个站台仅仅是伦敦火车站第九和第十站台之间的一堵墙,只有真正的魔法师向墙冲过去就会穿越,到达九又四分之三车站,然后坐上5972火车,开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很多学生和游客会专门去这个站台拍照纪念哦。


爱丁堡 Edinburgh /

爱丁堡(Edinburgh)是英国著名的文化古城、苏格兰首府,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的南岸。爱丁堡有着悠久的历史,许多历史建筑亦完好保存下来。爱丁堡城堡、荷里路德宫、圣吉尔斯大教堂等名胜都位于此地。爱丁堡的旧城和新城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2004年爱丁堡成为世界第一座文学之城。爱丁堡的教育也很发达,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爱丁堡大学就坐落于此,还是世界顶尖名校。


伊甸园项目 Eden Project/

在英国的康沃尔郡,有这样一个叫做伊甸园的项目,它是在废弃的矿山上兴建的全球最大的生态温室。这个废墟上重生的奇迹,不仅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场所,还是一个开展生态教育的天然课堂。以热带植物科普教育为主旨的康沃尔郡伊甸园项目在形态上像放大了无数倍的水泡。“大水泡”里培育着原产于非洲、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的热带植物,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20万参观者,名列全英十大著名休闲景点之一。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5张图带你浪英国》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