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性价比超高的美国大学

2018-10-11 14:3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留学费用也是日渐增多,有很多中产阶级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这其中的费用就成了一大问题。


但既然花了钱,又不想就读那些“不太好”的学校,想必每个学校的“性价比”就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那么有哪些好的学校推荐呢?


根据最新2019USNews的排名,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排在前几十的名校,也有很多学校的费用相对很低,我们来看几个~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USNews2019排名:30

费用:$35,169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简写UNC),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该大学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最古老的教育机构。虽然不是第一间被特许的公立大学,却是第一个在十八世纪对外招生的学校,也是唯一有研究生的公立学府。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是被列入公立常春籐的最初几所大学之一,且是北卡罗来纳州大学系统的旗舰机构。


学校学生组成:

州外学生比例:0.17 
本科生数量:18523 
研究生数量:10946 
学生组织数量:543 
学术族裔分布(Hispanic):0.078 
学术族裔分布(Black):0.082 
学术族裔分布(White):0.644 
学术族裔分布(Asian):0.105


入学统计:

录取率:0.27 
录取数量:9420 
录取后入学比例:0.49 
申请者高中成绩前50%比例:0.96 
申请者高中成绩前10%比例:0.77


标化考试要求:

SAT语言:590-700 
SAT数学:600-710 
SAT写作:580-690 
ACT综合:27-32 


弗吉尼亚大学


USNews2019排名:25

费用:$30,490


弗吉尼亚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Virginia,U. Va. 或UVA)是由托马斯·杰斐逊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律第镇创建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曾是北美唯一名列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世界遗产名单的高等院校。在美国历史上,弗吉尼亚大学以其首创建筑,天文和哲学等学术领域而着称,同时她也是第一所将教育独立于教会的高校。该校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为全美第一所附属于大学的工程学院。


学校学生组成:

州外学生比例:0.27 
本科生数量:16736 
研究生数量:7147 
学生组织数量:651 
学术族裔分布(Hispanic):0.064 
学术族裔分布(Black):0.065 
学术族裔分布(White):0.633 
学术族裔分布(Asian):0.131


入学统计:

录取率:0.3 
录取数量:9252 
录取后入学比例:0.41 
申请者高中成绩前50%比例:0.97 
申请者高中成绩前10%比例:0.89


标化考试要求:

SAT语言:620-720 
SAT数学:630-740 
SAT写作:620-720 
ACT综合:29-33 



佛罗里达大学


USNews2019排名:35

费用:$35,247


佛罗里达大学(英语:The University of Florida,简称UF,也称作UFL或Florida)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又译盖恩思维尔、甘思维尔,甘城)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是加入美国大学协会的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62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建校可追溯至1853年。 佛罗里达大学是全美入学人数排名第三的大学,截止到2006年秋季学期,该校共有注册学生50,192名。佛罗里达大学的财政预算在全美排名第八(每年预算约为十九亿美元)。佛罗里达大学共有16个学院和超过150个研究机构。2005年佛罗里达大学获得国家奖学金(National Merit Scholarship Program)的学生数量排名全美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着名的运动功能饮料“佳得乐”(Gatorade)也是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专家最早开发出的产品,其名称带有明显的学校文化的烙印 。 


学校学生组成:

州外学生比例:0.06 
本科生数量:34554 
研究生数量:17813 
学生组织数量:800 
学术族裔分布(Hispanic):0.218 
学术族裔分布(Black):0.062 
学术族裔分布(White):0.569 
学术族裔分布(Asian):0.083


入学统计:

录取率:0.46 
录取数量:13854 
录取后入学比例:0.51 
申请者高中成绩前50%比例:0.96 
申请者高中成绩前10%比例:0.72


标化考试大致要求:

SAT语言:580-680 
SAT数学:600-690 
SAT写作:580-680 
ACT综合:27-31 


佐治亚理工学院


USNews2019排名:35

费用:$32,568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常缩写为Gatech,也被简称为Georgia Tech),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及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学校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与艾文理大学及佐治亚州立大学同处于一个城市。除了位于亚特兰大市的主校区,该校在佐治亚州沙瓦纳和法国洛林大区的首府梅斯开设了分校。2006年,佐治亚理工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办学,在上海开设双学位项目。此外,佐治亚理工学院还在爱尔兰共和国的阿斯隆市(Athlone)及新加坡国立大学设有联合研究所。


学校学生组成:

州外学生比例:0.34 
本科生数量:15489 

研究生数量:11350 
学生组织数量:510 
学术族裔分布(Hispanic):0.075 
学术族裔分布(Black):0.074 
学术族裔分布(White):0.556 

学术族裔分布(Asian):0.218


入学统计:

录取率:0.26 
录取数量:7937 
录取后入学比例:0.44 


标化考试大致要求:

SAT语言:640-730 
SAT数学:680-770 
SAT写作:640-730 
ACT综合:30-34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USNews2019排名:52

费用:$33,664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英语: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世界着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在宾夕法尼亚州全境有24个校区,其中最大的也是主校区为University Park。宾州州立大学的University Park校区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五。宾州州立大学University Park分校在校学生人数43,252人,宾州州立大学系统全部24个分校的在校学生人数总和超过84,000人,是全美最大的十所公立大学之一。


学校学生组成:

州外学生比例:0.09 
本科生数量:41359 
研究生数量:6430 
学生组织数量:816 
学术族裔分布(Hispanic):0.068 
学术族裔分布(Black):0.047 
学术族裔分布(White):0.761 
学术族裔分布(Asian):0.072


入学统计:

录取率:0.56 
录取数量:29665 
录取后入学比例:0.33 
申请者高中成绩前50%比例:0.82 
申请者高中成绩前10%比例:0.41


标化考试要求:

SAT语言:530-630 
SAT数学:560-670 
ACT综合:25-29 


这五所美国大学确实算是“性价比”超高的学校,学费都在三万多美刀,教育水平更是没的说,都排在USNews前列。所以,那些还没确定选校的同学,可以考虑考虑这几所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5所性价比超高的美国大学》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