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国大学申请开放

2018-09-28 17:23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2019年英国大学申请已经拉开了序幕,部分院校已经开放了申请,目前又有12所大学加入了英国大学申请行列中,快看一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院校吧。


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Leeds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 排名:93


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 N8 大学联盟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


学校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中心,校史可追溯至建于1831年的约克郡科学院,在1904年获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正式授予利兹大学的名号。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已成为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拥有6名诺贝尔奖得主、2名外国总统和托尔金、亨利·摩尔、张国荣、佳子公主等众多著名校友。


东英格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 排名:269


位于英格兰诺里奇,是英国一流学府,著名的 1994 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也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其影响力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声誉。


在英国150多所拥有学位授予权的院校排名中,UEA的绝大多数学术课程一直位于英国前15位,其中9项专业位于前10位,根据2017年英国NSS的调查结果,其王牌专业稳占全英前三,包括金融、医学、市场营销。其商学院和媒介与艺术学院在业界负有盛名。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 排名:158


成立于 1966 年,位于英国英格兰埃文郡小城巴斯,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巴斯大学是英国卓越的公立研究型高等学府,现任校监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 - 爱德华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 。巴斯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南部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的英国著名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有大量毕业生进入英国投行和大型企业工作,在2016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位居第1位。


埃克赛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 排名:154


一所位于英国西南的顶尖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 1955 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


学校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该地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学校在经济学、会计金融、材料技术、工程技术、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人类学和运动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2019 秋季申请 10 月 1 日开放

QS 排名:79


始建于 1825 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于 1900 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 12 所精英大学之一。


伯明翰大学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世界的认可,英国首相斯坦利·鲍德温、内维尔·张伯伦和罗伯特·安东尼·艾登,诺贝尔奖得主质谱仪的发明者弗朗西斯·阿斯顿,以及中国近代地质学之父李四光,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中国金属物理、冶金史学科奠基人柯俊等都是伯明翰大学的杰出校友。截止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ter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 排名:223


始建于 1921 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莱斯特大学的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传媒以及博物馆学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高质量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位居英国前列,在各主要英国大学排行榜中常年稳居前十五。莱斯特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2010榜单上位于165位,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013年榜单上位居185位,2018年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59位。在2014/2015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中,莱斯特大学综合实力位列完全大学指南第16位,卫报和泰晤士报综合排名分别位列13和14位。莱斯特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和AMBA双重认证,2018年科研实力位于英国第14位。


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 排名:302


创办于 1821 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是一所具有 190 多年历史的英国高等教育学府。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另外两个校区坐落在苏格兰边境的加拉希尔斯和奥克尼。


赫瑞瓦特大学培养了大批来自工业界,政界,文学界等不同领域的人才,包括舒马赫工程师Jock Clear,苏格兰小说家 Dame Spark,苏格兰首席部长Henry McLeish,伦敦市长 Mark MacGregor, 英国工党政治家 Michael Goodall Watson,石油天然气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obert Keiller, 北美第三大金矿公司创始人Robert M Bucha等。


阿伯丁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deen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 排名:172


该校于 1495 年在苏格兰阿伯丁创立,是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该校是中世纪创建的四所苏格兰古大学之一,也是全英校龄第五长的大学,学生总数近 14000 名。


阿伯丁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英国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五名诺贝尔奖得主。是英国20所明星级大学之一。曾被泰晤士报评为“十所最有利于就业的大学”中的第一名。“QS世界大学排名(2018-2019)”中:阿伯丁大学位居世界第172位。


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排名:164


始建于 1881 年,位于英国五大核心城市之一的利物浦市,是长期位列世界前 1% 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作为一所英国百年名校,利物浦大学以其优秀的教学质量和一流的学术研究实力享誉全球。利物浦大学共计培养出9位诺贝尔奖得主, 包括英国第一位诺贝尔奖得主罗纳德·罗斯(Sir Ronald Ross)等,同时也是前香港特首董建华的母校。


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排名:164


是苏格兰第三大规模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金融时报》全球前 100 商学院。


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曾译为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其名称来自于古老的思克莱德王国,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796年,John Anderson教授决心创办一所大学——一个“实用的学习的地方”(a place of useful learning),面向所有的人——无论性别和阶层,这在当时的英国是开历史先河的壮举,于是,安德森大学(Anderson's University)成立了。发展至今思克莱德大学已成为苏格兰第三大规模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金融时报》全球前100商学院,全英前10 ;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五星级大学;泰晤士报2016年度商学院。  


斯特林大学 University of Stirling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 排名:417


于 1967 年获英国女王的授权而成立,坐落于曾经的苏格兰王国的皇城,是最富创新精神、最美丽和最优秀的英国国立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


斯特林大学拥有全英国最顶尖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全苏格兰第一的新闻传媒学院;全英国最大的市场营销学系,是全英市场营销学研究的中心之一;全英国第一个设立投资分析专业,斯特林的投资分析专业享誉国际,拥有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的官方认证且课程极具实效性,授课老师均为苏格兰著名的投资分析专家,银行家或者资深金融从业者。


阿斯顿大学 Aston University

2019 秋季申请开放

QS排名:381


创始于 1895 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 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在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教学质量排名中,阿斯顿大学荣获全英第2名。 据2017年《经济学人》统计 ,阿斯顿大学在提升毕业生人均薪酬中排名全英第2名,高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与罗素大学集团。 在2016年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排名中,阿斯顿大学的每项指标(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和就业前景)都排在全英前5名。 在2017年英国学生满意度调查中,阿斯顿大学课程的思考与启发性被评为全英第5名。 


最后提醒大家一句,英国院校大都是“先到先得”的录取机制,一定不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拖延党哦~


递交的时间越早,相对来说就有一段充裕的申请办理时间,不用担心错过截止时间了。而且越早递交申请,学校的剩余名额就越多,相对拿到Offer的概率也越大。因此,具有同样条件的小伙伴,可能却会有着完全不同的结局~


有的小伙伴在一开放申请的8,9月份就递交,最后成功的拿到了梦寐以求的Offer。而有的同学条件差不多甚至更好,因为递申请的时间稍微有点晚,最后被Fail没有拿到Offer而后悔莫及。所以,大家抓紧时间,加油咯!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