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国家接受高考成绩?

2018-06-29 15:30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近几天,各省的高考成绩陆续放榜

十年寒窗,终出结果

中国高考成绩越来越国际化

有不少国家和地区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高考作为plan A,留学就可以作为你的plan B

下面为同学们盘点一下有哪些国家接受高考成绩?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对中国高考成绩认可度较高。可以说除了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大部分大学接受中国一本分数线直接入读。


澳洲大学允许加读英文课程,在学生英文不满足大学直接录取要求的情况下,也可以拿到有条件录取,通过在大学ESAL加英语课程而实现留学。


参考学校:

澳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麦考瑞大学、卧龙岗大学、西悉尼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等。


法国

法国所有大学均承认高考成绩,不同等级的高校对中国学生分数线都有明确要求。


持有中国高考成绩的中国申请者,高考文化课分数不低于450分,法语要达到B1水平,个别学校要求雅思分数达到5.5分以上,大部分学校要进行面试。


德国

在德国,学生高考成绩只要达到二本线,就有入读德国大学预科的资格,通过一年的预科学习,可以直接升入德国的公立大学,享受免费高等教育。


加拿大

加拿大学校一般不要求学生必须提供高考成绩,但有一些院校会将高考成绩作为参考。优秀的高考成绩,对申请加拿大排名靠前的学校的学生有很大帮助。不同的加拿大学校,其申请条件,对中国学生高考成绩要求会有所不同。


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UBC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圭尔夫大学、康考迪亚大学等高校均要求提供高考成绩。


美国

美国院校对于中国高考成绩认可程度并不高,认为高考分数的高低并不能反映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真实能力。


但像旧金山大学、伊俐诺理工大学、杨百翰大学、罗格斯大学商学院、萨福克大学等院校,还都会参考高考成绩。拿到高考成绩后这些学校将会安排与美国大学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面试。无需其它任何申请材料和考试成绩。


申请美国院校除了可以通过SAT成绩进行申请之外,还可以通过双录取方式入读。同时学生如果没有托福成绩,还可以选择参加学校提供的语言测试。


英国

因为英国高中阶段的课程设置与中国有显著区别,英国目前没将中国高考成绩纳入申请材料。


如果高中毕业生如果要申请英国大学,必须先到英国修习预科或A-Level,花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到大学读正式课程。但由于英国大学只有三年,所以和国内的节奏是没有太大的区别。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哪些国家接受高考成绩?》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