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top名校推荐 | 哥伦比亚大学、帝国理工学院、耶鲁大学

2018-01-25 11:36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成立于1754年,当时叫King’s College,国王学院,因为是当时的英国国王乔治二世拿钱出来办的。独立战争以后,美国人民赢得了自主的权力,像国王学院这种名字就被认为带有殖民时期的色彩,所以就想改掉,那改什么名字呢?那时候全国上下充满了一种把欧洲旧世界彻底抛开,去拥抱新大陆的渴望,那么再没有比哥伦布的名字(Columbus)更能代表新大陆了,所以国王学院改名为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所以哥伦比亚大学不仅整体非常出色,开设的学科非常齐全,而且发展非常均衡。在最新的US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行榜中,哥伦比亚大学位列第八,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的排行榜都在前十位。


哥伦比亚大学最出名的院系,应该是她的新闻学院。著名的普利策新闻奖,就是由哥大新闻学院管理的。若要用获得诺贝尔奖的人数来衡量学术研究水平,那么哥伦比亚大学目前是96位获奖者,和芝加哥大学并列全世界第三,仅次于哈佛大学和剑桥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作为传统的理工名校,与许多世界顶尖科技公司和企业也是有着深切合作的。学校的Career Service Centre(职业服务中心)不仅会帮助学生指导和润色简历,学校每学期也都会举行校园招聘会,而且每个专业也都有相应的专场招聘会或论坛。 像微软,IBM,摩根大通,永安几乎所有顶尖的企业都非常青睐帝国理工学院的学生,而在(employer reputation)雇主评价这项指标中,帝国理工学院近年内也已经多次在QS世界大学中排行榜第一。


作为世界上最顶尖的专攻科学的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人类科学事业上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的亚历山大·弗莱明爵士,他发现的青霉素,已经挽救了数亿人的宝贵生命。为我国的科学事业做出伟大贡献的两弹一星元勋,黄纬禄,王大珩(heng),姚桐斌都毕业于帝国理工学院。喜欢看港剧的80后同学,一定知道宣萱,90后的同学们非常喜欢的李治廷居然也都是妥妥的大学霸呢!


美国历史最久的一批大学全都在东北部,比如普林斯顿大学在新泽西州,哥伦比亚大学在纽约州,从纽约州再往东北,一直到加拿大边界,一共有6个州,统称为新英格兰地区。那里是欧洲移民最早来到美国的地方,也是美国文化最早的发源地。耶鲁大学就位于新英格兰地区的康涅狄克州的第二大城市纽黑文,从那里开车到纽约大概两个小时不到。纽黑文不算是特别繁华的城市,贫穷率也比较高,但耶鲁大学所在的区域非常美丽宁静。学校有校警维持治安,也有很完善的校车系统和护送服务。所以在耶鲁学习和生活还是非常安全的。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的学术水平非常高。当然如果细看不同科系的话,耶鲁大学的文课和理科要比工程类学科更强一些,耶鲁的法学、政治、历史、视觉艺术等专业在全美是数一数二的。


和很多美国大学一样,耶鲁大学的本科提倡通才教育。在耶鲁拿到学士学位必须至少修36门课,但是这36门课必须要涵盖人文、艺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外语、量化推理、写作等所有领域。以保证耶鲁的毕业生拥有广博的知识面和多维度的看问题的视角。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