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你的学校上榜了吗?

2017-11-30 14:0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2017年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行榜(Global University Employability Ranking 2017),美国加州理工学院蝉联榜首。


本次榜单,共有150所大学上榜,覆盖全球33个不同的国家地区。榜单中,美国高校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共35所院校上榜,在前十名占据7席。其中加州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依次位列前三名。英国剑桥大学排行榜第五,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排行榜第八。日本东京大学排行榜第九,在亚洲高校中排行榜第一。


中国共有15所高校跻身该排行榜150强,香港科技大学排行榜全球第12、亚洲第二;北京大学排行榜全球第14、亚洲第三;上海交通大学排行榜全球第30位。此外,跻身全球150强的中国高校还包括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台湾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台湾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和台湾交通大学。

就业力排行榜TOP5


1、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理工学院

加州理工学院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成为国际雇主最青睐的院校也就不足为奇了。所有的学生都是以强大的数学、科学和工程技能和兴趣为基础被录取的,这对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来说有着积极的影响。

学生不仅学习了一系列科学和工程学科的基础知识,还掌握了最具创新性的工具来应对社会最严苛的挑战。与其他学院相比,加州理工学院学生人数较少,这是世界上最小的学院之一,仅有1000多名本科生和1200名研究生。


2、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

哈佛是美国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大学。可以说,世界上还没有一家公司不认可哈佛大学的声誉和学生的多才多艺。世界上有30多位国家元首是哈佛大学校友。除此之外,哈佛还培养出了48位诺贝尔奖得主和48位普利策奖得主。


3、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成立于1754年,是纽约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第五大教育机构。哥伦比亚大学的著名校友非常多,包括美国的建国的5位奠基人、美国最高法院的10名大法官、9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0名在世的亿万富翁和123名普利策奖得主。


4、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麻省理工学院

除了世界领先的课程之外,麻省理工学院还为本科生、行业领袖和普通大众提供了提升职业生涯的课程。许多公司与大学课程和研究有很大的关系,经常跨越不同的学科,并持续多年。这一项目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接触到商业项目并进行实践,从而直接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5、University of Cambridge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是最好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3世纪,现在,它的毕业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学生。



全球毕业生就业能力TOP 150完整榜单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