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国家那么多,究竟哪个更适合你?

2017-09-08 11:3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有人因为莎士比亚而热爱英国文化,也有人因为好莱坞大片而喜欢美国氛围,更有的人因崇尚自然而向往新西兰风光。绅士的英国、自由的美国、开放的澳洲、纯净的新西兰······每个国家都因各自的不同而散发着独特的吸引力。


这些国家相比较来说,新西兰以秀丽的自然风光为主,而非高楼林立;澳大利亚是移民城市,没有主流的文化和信仰;而美国,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熔炉,你的背景真的不重要,只要你足够优秀。


那么,面对这么多可选择的国家,作为一名留学生,到底哪个才真正适合你呢?这里整理了一些主流国家的信息和留学建议,从留学目的、专业选择、资金基础、和申请要求等方面进行分析,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留学目的

每个人出国留学都会有一定的目的吧?为了学语言、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学历、移民,再或者仅仅是一个模糊的梦想?毕竟出国留学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每个人出去都有自己的理由和目的。如果是为了学习加旅游,或者想体会一下老资本帝国主义的风土人情,那欧洲的国家,如英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有移民的想法,那么可以选择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或新加坡,毕竟这些国家通过留学申请移民的机会会更大一些。


专业选择

留学的目的地国家除了可以根据理想学校进行选择,还可以从心仪的专业方面进行考虑。比如,如果你喜欢动漫,动漫专业很好的国家有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再比如你想学金融,美国、英国、新加坡、荷兰、澳大利亚都是不错的选择;想学机械工程类,英国、德国、日本、瑞士这方面的专业都很好。这都主要看你想学哪个专业,毕竟喜欢的感兴趣的专业,学起来也会开心和相对轻松。


资金基础

教育是一项投资,随着家庭收入的增加以及其它国家汇率降低,留学已经不再遥远,成了更多人的选择。虽然留学费用很多人都能承受得起,但各个国家所需的留学资金还是有差异的。除此之外,不同国家的学制也有所不同,所造成的留学费用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英国的硕士一年、本科3年,美国个别硕士1年、本科4年等。


申请要求

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都是以英文为通行证的国家,也是热门的英语留学国家。这些国家对于学生的英文水平都有一定要求,IELTS考试已经成为考核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的全球化考试,除了美国的少数院校,用雅思成绩去申请学校已经畅通无阻。但是有些专业或者国家的要求就比较严格了,需要额外有GRE或者GMAT的成绩,那就得看看你目前的水平能否合适。


如此可见,要想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新加坡、香港等这些主流国家和地区留学,GMAT和IELTS的必备的。GMAT与IELTS全球多国接受,而且多国联申也同样适用。


了解更多留学考试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