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最容易脱单的十所大学,果然选对学校才有资格谈恋爱...

2017-09-07 16:0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前不久,美国知名社交软Bumble公布了“脱单最积极的美国大学TOP10”,快和小新一起看看都是哪些学校的人脱单最积极吧!


南卫理公会大学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校园风景优美,被The Princeton Review评为全美TOP10最美校园之一。


这所地处德州数一数二的土豪私校,学费高到不行但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环境、氛围也是赞得很。 周围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多金、学霸又勤奋,质量十分高噢!


南加利福利亚大学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


众所周知,南加大的电影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传播学院、公共政策学院、医药学院、建筑学院和多媒体学院等都居全美前列。2016年的本科录取率仅为16.5%,是全美本科最具竞争力且最难申请的大学之一。


地段好、环境好、吃得好、学得好、玩得好,可以说是留学党们的天堂了。学校的人员组成多元化,大都来自世界各地,留学生之间更容易交流互动,彼此可以忽略背景,尽情交友,故而脱单率也很高哟!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于1919年,是美国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UCLA提供337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之一。作为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是全美高中生梦寐以求的名校之一,也是众多中国留学生的最佳梦校。  


UCLA经常被戏称为university of Chinese and lots of Asians,学校的中国人的确很多,这也方便了同为中国留学生的大家脱单。有共同话题、一起去上课不需要担心异地恋,生活是多么幸福!


哈佛大学


怎么样,没想到哈佛竟然也会上榜?学霸们也会这么积极脱单?


毕竟学霸们都能做到,学业和爱情两不误,校内脱单质量还高,真是羡煞旁人!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创建于1740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这也是一所神奇的学校,“Work Hard, Play Hard”是宾大的最好写照,周围都是会学还会玩的精英,而恋爱作为大学必修的”课程“,在这里也是不可落下的~


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成立于1831年,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位于纽约。


在美帝的心脏地带,纽约大学的孩子们生活得无比惬意,加上NYU满满的艺术气息,丰富的各类资源,脱单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阿拉巴马大学


阿拉巴马大学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是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阿拉巴马州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阿拉巴马大学可是美国橄榄球强校,而且女子垒球和高尔夫都是全美顶尖水平,在这里既能学习,还能享受到体育盛宴,交到的ta都是体能棒棒哒!


达特茅斯学院


达特茅斯学院成立于176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世界顶尖学府,也是八大常春藤联盟之一。


虽然学校的地理位置较为偏僻,但民风淳朴,治安很好,被称为“山谷里的乐园”。也正因为人不多,大家也都玩得来,更加亲近。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成立于1883年,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也是德克萨斯州境内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


 坐落在大德州,这里生活成本低但很惬意舒适,人也都很nice。而据说UT Austin是全美好看妹子最多的学校,所以要把握住!!


佐治亚大学


佐治亚大学创建于1785年,是全美第一所公立大学,也是30所“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


佐治亚大学也是一所Party学校,以体育见长,之前还被评为过“全美最爱玩的大学”。


对于留学生们来说,脱单真的不易。村儿里人不多,圈子还小,单身四年的概率十分高。 


单身的狗子也不要难过甚至质疑你自己,单身是我们最好的自我提升期。趁着这留学的四年,多多学习、拓宽视野,让自己更加优秀。


当然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脱单的话,那就去尝试申请一下上面那几所学校吧!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