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学费+奖学金,美国留学说走就走

2017-08-15 11:5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我想去美国上学,可是还没有考托福呢。”

——“我高考成绩还不错,有没有哪些学校接受高考成绩申请呢?”

——“我拿到了国内本科录取通知书,可是又改变主意了想去美国念书,还来得及申请吗?”

——“我语言基础不太好,去美国读语言是不是很贵呀?“

——“我错过了17秋季入学,又不想等到18春季再出去,怎么办呀?”


相信很多同学们在这个暑假有遇到这些问题,不要担心哦,今天小新就给大家介绍几所学校,可以统统解决以上疑虑!!!


十月入学

零语言入读

免学费读语言课程

直通美国春季入学的国际大一或直录课程

凭高考成绩领高额奖学金:一本线15,000美金;二本线10,000美金;三本线5000美金

 

哇,这么诱人的项目亮点,那咱们中国学生和家长比较看重的排行榜如何呢?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今天要介绍的五所都是在2017 US NEWS全美综合排行榜前160的学校哦!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

-2017 US NEWS #99全美综合排行榜

-2017 US NEWS #43全美公立大学


创办于1856年,是美国南部名校,拥有12个学院,在140多个领域提供学位。奥本大学校园占地1841英亩,拥有427栋建筑,拥有超级炫酷的健身中心,包括4个篮球馆,空中跑道,3个游泳池,高尔夫球场以及3D模拟室,大型和迷你攀岩设施还有绿植瑜伽馆等。大学为学生专门建立了综合型的学生中心,3个大型图书馆以及35个就餐场所。奥本大学甚至拥有自己的民用机场和飞机多达55架,也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几所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海域和太空用于科研工作的大学。2016 US NEWS将奥本市评为全美最宜居的十大城市之一。


知名校友:Tim D. Cook (1982); CEO, 苹果公司


优势专业:

#8 最佳本科工业设计(2016,Design Intelligence)

#9 最佳本科室内设计(2016,Design Intelligence)

#12 最佳本科建筑(2016,Design Intelligence)

#50 最佳本科商科课程(2016,US NEWS)

#58最佳本科工程课程(2017,US NEWS)


除了主校区,同学们还可以申请奥本大学的蒙哥马利分校(Auburn University at Montgomery)。

它是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的卫星校园,始建于1967年,根据阿拉巴马州州议会法案设立,大学位于阿拉巴马州首府蒙哥马利市,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公立大学,由奥本大学董事会管理。商学院世界排行榜前1%。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15:1,小班授课营造积极的互动环境。多支AUM运动队获得了二十三个全美冠军。


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2017 US NEWS #107全美综合排行榜

-2017 US NEWS #49全美公立大学


创建于1801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南卡罗来纳大学是该州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拥有12所学院,接近100个本科学位课程可供选择。学校所在城市哥伦比亚有着小城镇的友好与大都市特有的吸引力,这种风格的融合非常适合学生。哥伦比亚的吸引力不仅在气候,这里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活动举办地,常年举办本市、社区和周边节日庆典,并且作为州政府和各大企业总部的所在地,这里有大量实习和就业机会。从校园步行可抵达Five Points(餐馆和商店集中地)和Congaree Vista(有着高档餐厅、精品店和画廊之地)。哥伦比亚市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中心位置,可快捷、便利地抵达山区或海岸。


优势专业:

#1 最佳本科国际商务课程(2017,US NEWS)

#48 最佳本科商业课程(2017,US NEWS)

#105 最佳本科工程课程(2017,US NEWS)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2017 US NEWS #135全美综合排行榜

-2017 US NEWS #64全美公立大学


建于1853年,是一所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府巴吞鲁日的公立大学,是该州的旗舰大学,也是路易斯安那人最自豪和钟爱的大学。2017 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62。LSU本科专业多达235个,拥有16支一级运动队,全美46个体育项目冠军,被评为全美最受欢迎TOP 20的大学。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和教学质量,在工程、商科、音乐、电影、设计方面有突出优势。距爵士乐、发过去和Mardi Gras狂欢节之乡新奥尔良市1小时车程。


优势专业:

#1 最佳本科景观设计专业(2016,Design Intelligence)

#11 最佳石油工程专业课程(2016,US NEWS)

#80 最佳本科商务课程(2016,US NEWS)

#87 最佳本科工程课程(2016,US NEWS)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2017 US NEWS #152全美综合排行榜

-2017 US NEWS #78 全美公立大学


创立于1982年,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伊利诺伊大学的重要成员,是芝加哥地区规模最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UIC和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并称为大芝加哥地区区域内最好的三所大学。


优势专业:

#63 全美最佳本科工程学院(2017,US NEWS)

#80 全美最佳本科商学院(2016,US NEWS)


艾德菲大学(Adelphi University)

-2017 US NEWS #146 全美综合排行榜

 

建校于1896年,是美国一级大学,主校区位于纽约市花园城,周边为富人区,非常地道的美国文化体验。距离曼哈顿Downtown火车直达,只需30-40分钟车程。120年来,艾德菲大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学校图书馆提供无限期的借书日期,完善的校园设施培养学生对知识的热情和批判性思维,成为终身学习者。健身房终身免费,免费校车到达火车站及Garden City各处。


优势专业:

社会科学专业排行榜全美第44位

Robert B. Willumstad商学院获AACSB认证


学校还与其他美国知名大学,如哥伦比亚大学等一起开展联合课程。如前3年在艾德菲大学就读物理学,保持GPA 3.4,可前往哥伦比亚大学继续升读2年工程学;前3年在艾德菲大学就读环境研究,保持GPA 3.4,可前往哥伦比亚大学继续升读2年工程学。


如果要申请一定要抓紧时间哦。申请截止日期如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