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号雅思写作预测

2017-05-05 14:0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英联邦>>>雅思(IELTS)

点击查看>>>雅思(IELTS)备考特辑


经过了上两周雅思写作的清奇画风,我们的小心脏,已经到嗓子眼了呢!但是,坚决不接受本周雅思写作再次出现流程图!!所以,我们固执的预测下...


2017年5月6日雅思写作小作文重点关注重点关注线图、饼图;大作文不可忽略环保类和社会类(比如论一个口罩厂是如何起死回生的...);次重点为抽象类、犯罪类...


重点练笔话题:


环保类

Some people think that environmental problems are too big for individuals to solve. Others, however, believe that the problems cannot be solved unless individuals take some actions.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有人认为环境问题个人无法负责,有人认为环境问题不能被解决除非个人采取行动,讨论两种观点,谈及你的立场。


社会类

Someone believes that a tax-payer has done his part as a citizen. However, someone believes that a citizen should assume other responsibilities. Discuss both views and present your opinion. 

有人认为纳税者就已经尽到了公民责任,有认为认为公民应该承担其他责任,讨论两种观点,谈及你的立场?


Now,in many countries women are able to join the armed forces on the equal basis of men. However,some people think only men should be members of the army, navy and Air Force.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在一些国家,女性同男性一样可以参军,有人认为,只有男性应该参军,你在多大程度上同意这个观点?


犯罪类

Some people think that sending criminals to prison is not the best method of dealing with them. Education and job training are better ways to help them.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有人认为将犯罪分子送入监狱不是最好的解决犯罪问题的方法,教育和工作培训是更好的方法,你在多大程度上支持或反对这个观点?


工作类

Currently,many people fail to balance the work with the other parts of lives, what are the reasons and how to solve it? 

现在,一些人难以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其他部分,原因何在,如何解决?


科技类

Now, people can use Internet to see historic objects freely. People think we don’t need museum in the future. To what extend do u agree or disagree. 

现在,人们可以在互联网上看到历史文物,有人认为我们在未来不需要博物馆,你在多大程度同意或反对这个观点?


政府类

Some people say that governments should pay for the healthcare and education but other people say that it is not the governments' responsibility. Discuss the both viewpoints and give your opinion. 有人说政府应该给医疗和教育买单,有人说这不是政府的责任,讨论两种观点,谈及你的立场。


小新提醒:预测仅供考前练笔热身,不可盲目迷信哟~



了解更多雅思资讯>>>雅思(IELTS)

>>>推荐阅读

剑桥雅思试题集12来了

雅思口语中的三重障碍

雅思阅读,拒绝埋头苦读

雅思写作0.5分的差距到底有多厉害?

雅思作文死也不到6分?问题出在哪儿?

英语基础不好,雅思要考5.5难吗?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