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拒绝埋头苦读!

2017-02-13 17:0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英联邦>>>雅思(IELTS)

点击查看>>>雅思(IELTS)备考特辑



有同学问小新为什么雅思阅读刷了一遍题感觉没提高...

蓝儿小新想说的是:刷一遍就想有闪电的进步你以为是百兆宽带?

当年小新傻傻的埋头刷了N遍,0.25分的提高都没看见!

只是一心一意读啊读...昏天黑地读啊读...不知道哪找关键词,不知道用同义词转化,不知道还有精读,不知道只用剑桥试题就够了。


精读吃透试题


剑桥雅思试题是所有同学在准备阅读考试时的核心竞争力。


虽然剑桥系列书中的试题绝对不会在考场上一模一样的出现,但是就题材来说,剑桥试题中的阅读主题都不断的在考场上反复的出现。


对于备考的同学来说,试题当中所涉及到的核心词汇,特别是一些不常见用法,如果在这一篇文章当中出现的时候,我们没有把它解决掉,那么在下一篇,下两篇,下N篇文章当中,他们还会持续的出现。


并且给我们解题造成障碍,不如在精读这些文章的时候,就一次解决永诀后患。


深入精读分析题型

精读过程中,归纳题型特点很有必要。


在同一个题型之下,我们值得用更多的具体题目,来充分吃透这个题型特点,以及它可能会有的种种变化。这样才能让我们具备全面解决这种题型的能力。


提升语言实力


取得一个理想的雅思成绩,只是我们学习路上的一个起点而不是最终的目标,提升语言实力才是最终的王道。


在未来国外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终究是要提升自己的语言实力去应对各种困难,满足各种挑战,来提高我们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了解更多雅思资讯>>>雅思(IELTS)


推荐阅读

雅思口语高分炼成记

雅思阅读考试“八不要”

雅思小白入坑备考资料推荐

2017雅思小作文哪个图最高频?

雅思考官在乎的17个口语得分点

哪里考雅思最简单?什么时候考最合适?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