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官方:2017英美热门专业榜单及雅思分数要求

2017-04-18 16:53

来源:雅思考试官方微社区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英联邦>>>雅思(IELTS)

点击查看>>>雅思(IELTS)备考特辑


当今,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选择出国继续接受教育,留学申请模式也变得多样化。一部分学生不再把目光局限于单一国家,而是把更多的国家列入自己的申请备选中。


相比于如今占据主流的美国和英国申请,英美联申(即同时准备英国和美国的申请)开始被更多人所接受。 


新一轮申请的到来,使得“择校” 和“热门专业” 这两个关键词永远占据童鞋们心中的留学热搜榜榜首。另外,关于申请英美国高校的硬性指标,各位一定要有所了解。


作为一个纯正英国血统的考试,雅思受到英联邦国家100%高校、签证及移民局的信赖。在美国,认可雅思成绩的院校已经多达3300所,包括所有的常青藤盟校。在综合排行榜前200的美国院校中,95%院校的本科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99%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并且超过五分之四(83.3%)美国大学的招生官表示愿意推荐雅思考试给有意申请本校的国际生作为英语语言水平的证明。


由此可见,不论是单一国家申请,还是英国美国同时申请,雅思考试可以统统满足你。


这样的话了解第一手信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2017年英美两国院校的热门专业榜单花落谁家?牛校又会憋出哪些新招儿呢?听小编和大家慢慢道来:


2017年英国各专业TOP10高校雅思分数要求



2017年美国各专业TOP10高校雅思分数要求


工程类


商科

教育类



法学


留学圈中的很多同学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表明:当你把精力放在一件不感兴趣的事情上,面对高压、高竞争的社会环境,你会感觉非常的痛苦,所以我们也应该做到理性留学。


在《2016留学白皮书》中也有体现,在专业选择方面上,“学校排行榜”成为了学生的第二考虑因素,数值降至41%,而根据专业来挑选学校的学生,已经从去年的43%上升至46%,成为了第一因素。高达77%的学生表示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留学专业。这项数据再一次印证了中国学生对留学的选择更加趋于理性化。


伴随着留学信息开放程度的提高,大家对留学的认识也越来越清晰,逐渐地走出了盲目跟风的误区,留学的选择越来越趋向理性, 根据自己的特长与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


了解更多雅思资讯>>>雅思(IELTS)


>>>推荐阅读

剑桥雅思试题集12来了

雅思口语中的三重障碍

雅思阅读,拒绝埋头苦读

雅思写作0.5分的差距到底有多厉害?

雅思作文死也不到6分?问题出在哪儿?

英语基础不好,雅思要考5.5难吗?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