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报名前准备工作

2017-04-06 15:4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英联邦>>>雅思(IELTS)

点击查看>>>雅思(IELTS)备考特辑


雅思(IELTS)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详解。下面的图详细解答雅思报名的步骤和顺序,没有报名的同学参考看看



step 1 报名前准备


装备:电脑不可以掉链子,浏览器分别率不赘述


付费须知:官方报名目前只接受支付宝和首信易支付;


个人资料:姓名(姓名拼音千万别得瑟写自己英文名,的确有缺心眼滴同学),身份证号,电话email都准备好同意考生须知后,点击下一步


step 2  注册NEEA


什么是NEEA用户

NEEA: The National Education Examinations Authority,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


首次使用报名系统,须先注册一个NEEA ID号码。


在注册过程中,需要提供姓名、证件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并为自己设置密码(密码需要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中的三类)用来以后登录个人档案。和平时上网注册会员一个道理~~


step 3  预存考试费


雅思报名费转退考费戳二维码


step 4  选考位


考试费用余额大于考试费时,可以报名了 


选择考试月份和城市后,将看到所对应的考试日期的页面及"学术类"或/和"培训类"的按钮。 


点击"学术类"或"培训类"按钮就可以预定座位。如果无法点击按钮,则意味着这个类别已经报满或者不举办相应类别的雅思考试。


注意: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先前已无法选择的考位有可能因其它考生取消预定而被重新释放。建议经常来这个页面查看。


step 5   填报名表&付费


step 6   查看个人信息&打印准考证


了解更多雅思资讯>>>雅思(IELTS)


>>>推荐阅读

剑桥雅思试题集12来了

雅思口语中的三重障碍

雅思阅读,拒绝埋头苦读

雅思写作0.5分的差距到底有多厉害?

雅思作文死也不到6分?问题出在哪儿?

英语基础不好,雅思要考5.5难吗?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