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雅思考试写作预测

2017-02-24 16:4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英联邦>>>雅思(IELTS)

点击查看>>>雅思(IELTS)备考特辑



上周的雅思考试,就在我们毫无警惕之意的时候,地图题默默出现了。不知道有多少童鞋强忍着悲痛眼里噙着泪花写完出来默默报了下一场雅思。

虽然,完全的自暴自弃是常态的;但,偶尔的积极进取也是可以有的~比如上周的雅思大作文果然考到了预测的科技类,这种天上非要掉馅饼的事我们不接着似乎也太不合适。

所以接下来就赶紧看一眼2017年2月25号的雅思写作预测吧!


小作文:线图、柱图等规则图形

大作文:社会类、环保类和抽象类

复习练笔题目:

社会类

1 、Someone believes that a tax-payer has done his part as a citizen. However, someone believes that a citizen should assume other responsibilities. Discuss both views and present your opinion. 

有人认为纳税者就已经尽到了公民责任,有认为认为公民应该承担其他责任,讨论两种观点,谈及你的立场? 


2、 In many countries, the proportion of older people is steadily increasing. Does this trend have more positive or negative effects on the society?

在很多国家,老年人的比例正在逐步上升,这种趋势的好处多还是坏处多?


政府类

Many people use their own cars rather than public transport, so it is up to the government to encourage people to use buses and trains instead.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o this statement?

很多人使用自己的私家车超过使用公交,因此政府应该鼓励人们使用公交和火车。你多大程度上同意或者不同意这个观点?


工作类

Currently,many people fail to balance the work with the other parts of lives, what are the reasons and how to solve it? 

很多人疲于平衡工作和其他生活,产生这种状况原因和解决办法?


犯罪类

Some people think that sending criminals to prison is not the best method of dealing with them. Education and job training are better ways to help them.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有人认为将犯罪分子送入监狱不是最好的解决犯罪问题的方法,教育和工作培训是更好的方法,你在多大程度上支持或反对这个观点?


了解更多雅思资讯>>>雅思(IELTS)


推荐阅读

雅思口语高分炼成记

雅思阅读考试“八不要”

雅思小白入坑备考资料推荐

2017雅思小作文哪个图最高频?

雅思考官在乎的17个口语得分点

哪里考雅思最简单?什么时候考最合适?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