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名师带你在题目中找线索破解GRE Verbal填空题!

2017-12-22 14:5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GRE


今天小新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GRE Verbal,和讲讲如何在题目中找线索,破解GRE Verbal填空题。


语文Verbal

GRE语文部分深入考察了考生理解阅读材料并运用推理能力。它包括填空和阅读两种题型。语文不计加试共有两组题目,每组含约20题,计时30分钟。第二组题目的难度由第一组题目的正确率决定。如果第一组正确率较高,则第二组难度增大。反之,如果第一组正确率低,第二组难度减小。

 

Verbal部分中的阅读题,和各类的英语考试中的阅读部分没有太大区别,是属于大家比较熟悉的部分。但是填空部分,也许小伙伴们就比较陌生了。也许是ETS为了体现深度,很多句子填空都会涉及各个学科的背景知识。但是,作为研究生院入学的指标性考试,秉承对所有学科的学生都公平的原则,其实在解题的时候,是不需要利用背景知识的。那为了实现这一点,ETS实际上直接把答案放到句子用,然后用语言上的线索提示大家把答案找出来。



我们先用中文来看一个例子。

白大夫,白白白,就是让你____。(五选一)

A. 姹紫嫣红

B. 暗送秋波

C. 黑白无常

D. 碧波荡漾

E. 白


那么,为了解这道题,我们需要在句子内部找线索。本句话其实不停地重复“白”这个信息,所以给出的空应该也是填“白”。这就是利用句子中的同义重复,把题目解出来。



通过中文例子理解了同义重复的思路之后呢,我们来看一个英文的题目,用同样的解法解出来。


The muses are _____ deities: they avenge themselves without mercy on those who weary of their charms.

A. rueful

B. ingenuous

C. solicitous

D. vindictive

E. dispassionate



说单词不会的小伙伴们还是乖乖去查字典背单词吧,词汇量积累是每位考G学生都逃不掉的必做功课。在给出句子中大家首先要看到一个冒号,冒号后面的内容其实是对冒号前面内容的解释,亦即是同义重复。容易理解,利用这种展现同义重复的句子结构,小伙伴们就可以通过看懂冒号后面的内容来反推出冒号前面句子的含义,那么,空格处自然就选出来了。“they avenge themselves without mercy on those who weary of their charms”,注意冒号后面抓关键词,叫做avenge themselves without mercy,毫无怜悯的复仇。因此前面也要体现出复仇的意思,这就为我们选答案提供了方向。A选项rueful是“悔恨交加的”;B选项ingenuous是“坦白从宽的”;C选项solicitous是“热切期望的”; D选项vindictive意为“怀恨在心的,想报复的”;E选项dispassionate是“冷酷无情的”。所以,答案就显然易见,是D选项啦。小伙伴们都看明白了吧?填空题就是这样在句子中找线索做题的。


话说寒假就快要到了!

欢迎小伙伴们在2018年抓住先机

好好提升自已!


学习传说中的GRE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想出国读研究生的同学可以用来申请

不出国的同学学习GRE也是好处多多

比如说扩大词汇量、提高逻辑思维能力等等

别说小新不帮你,快点击下面按钮咨询专业的老师吧!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