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东方线上课程开课啦!

2020-01-29 16:09

来源:广州留学通

作者:留学小东


  就像口罩都没有想到自己变成年货一样,新东方的老师们也没想到自己会变成「直播网红」:

  画一个网红妆

  打开十八级滤镜

  然后

  。

  。

  。

  。

  熟悉线上课堂媒介「新东方云教室」的使用方式

  对教学课件进行调整修改以适应线上教学需求

  注意线下与线上的区别,再现线下教学效果



  ▲老师们的专业设备已就位


  今天是大年初五,广州新东方国外部的老师们陆陆续续开始上课了,具体线上课程的情况如何呢?小东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01线下转线上,停课不停学

  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中国大陆地区2月份的托福和雅思考试均已被取消,但病毒的影响不会延迟国外大学申请的时间,该准备的考试,该出的分数还是要去考。无法出门去上课,在家里听线上录播课程,又缺乏自控能力和自学能力,该如何继续自己的学习计划呢?

  为此,广州新东方将会通过线上直播间直播授课,确保大家的学习进度不被耽误,停课不停学。

 

▲正在上课中的广州新东方老师


02活用小工具,学习状态佳

  为保证学生上课不走神,线上课程的提问率大大高于线下课程,每个问题都可以同时提问所有人,老师即时看到反馈。

  

  

  灵活运用各种直播小工具,扔骰子抽取学生回答问题、计时完成课上小练习、魔法棒随时标注笔记重点……搭配使用让学生时刻保持注意力。


03课前和课后,服务不能差

  学管老师在提供常规课程服务之余,还要跟踪学生线上课程感受。

  


  许多同学都对线上模式适应的很快,甚至觉得线上视频课既有效果,又不失趣味。甚至有很多学生为了争取线上课堂的即时激励“小星星”变得更加活跃和主动。



  为了应对疫情暂时采取的线上课程形式,如果还有一些不够令人满意的小细节,请每一位学员、家长告诉我们,我们会积极收集大家的反馈,第一时间进行改进,以保障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效果,绝不放松!

  在这个非常时期,广州新东方将保持

  四个“不变”原则

  授课老师不变!上课时间不变!

  教学内容不变!课程质量不变!




扫码进行线上课程咨询



               

关于新东方视频课的更多介绍 



  什么是新东方寒假线上课程?

“新东方线上课程”是新东方针对时间或空间受限的学员打造的一款学习产品。课程集优秀的线下师资,稳定的线上平台,超强的互动体验于一体,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便捷学习。

 

小学 初中 高中 大学考试 留学考试 

目前寒假开设各个年龄层段网课课程,包括幼儿、小学、中学、大学考试、留学考试等。适合在外地上学的学生,也适合因其他交通问题、时间安排及其他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到校区上课的学生。

老师 教材 课后服务 体系方法 知识内容 

寒假我们开设的线上寒假班,和新东方校区开设的课程内容保持一致,没有差别。老师也都是所有校区教授线下课程的老师。除此之外,线上课程教材也和线下保持一致。微信群服务反馈、入门出门测评、成绩报告等多项课后服务应有尽有;足不出户,孩子全面提升。 


  新东方“云教室”直播平台

“新东方云教室”是新东方最新开发的线上直播课程平台,能够实现面对面实景上课,各种互动功能增加学生学习兴趣。操作方法便捷,全平台皆可使用。


讲台互动答题互动 画笔授权 举手提问 图文聊天 及时激励 

新东方开发新的“云教室”平台,实现各种互动功能,增加学生学习兴趣,学习更高效。


 

老师学生同框,像面对面上课一样 

新东方开发新的“云教室”平台,给你全新的线上课程体验。老师和学生画面可以同框出现,面对面上课,距离不再受限。

    

    

    

   

   

   

 

课程列表无限次回放课程 

新东方开发新的“云教室”平台,给你全新的线上课程体验。课程直播看完后,可以无限次回放上课内容,再也不怕错过老师讲的知识点了。



课程疑问

Q1:教材在哪取?

开课之前会统一发放电子版教材,由于快递停运,纸质版教材无法及时寄送,建议您可以使用电子版教材,或者您也可以从1月31日起,去新东方各校区前台领取。   


Q2:在哪看直播?   

手机/平板在应用商店或APP Store中搜索下载【新东方云教室】;  

电脑访问 omo.xdf.cn 或搜索下载【新东方云教室】;   

请使用报名时的手机号码登录即可观看。   


Q3:上课时间忘了怎么办?   

课前会通过短信、班级微信群通知。  


Q4:课程可以回看吗?    

随时无限次回放,课程次日即可生成回看视频,针对难点、重点可以无限观看学习。   


Q5:关于退款?  

寒假班无法转为线上授课的学生,未消耗课时可办理转班或者退班,具体可在1月30日起(大年初六)至新东方各校区前台咨询办理。

  



操作指南


家长有任何疑问均可以联系代课老师或在后台留言哦!

扫码可咨询留学考试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