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学各类情况概括

2018-06-01 15:09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中学的各类概况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尽管通常是在课余时间进行的,但确实澳大利亚教育理念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课外活动培养学生在体育、创意和表演等方面的兴趣。高效招生和企业招聘人员在面试的时候,经常会让面试者阐述和展现自己的才艺。在澳大利亚,无论是中学、大学,还是在工作单位,人们都认为工作能力和生活情趣同样重要。在激烈竞争的国际环境中,能够全方位地培养人才的教育无疑是一种宝贵的资产。


在各个学校的官网上会列出该小开设的课外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向:

音乐:吉他乐队、管弦乐队、合唱团、声乐、乐器等

政治/演讲:辩论社、学生会等

社区服务:社区服务、志愿者工作等

艺术:绘画、素描、手工艺、摄影等

逻辑:国际象棋类

体育:田径、羽毛球、篮球、半球、足球、乒乓球、游泳、排球、水球、篮球、网球、跳水、体操、帆船等

戏剧:表演、戏剧、舞蹈、舞台制作等


校服

在澳大利亚的学校里,穿校服是一种传统。这种习惯有助于在学生中培养一种归属感,并且有助于公众辨别学生就读的学校。穿校服的学生往往比没有校服的学生所受的压力小,因为在没有统一制服的情况下,学生们有时会盲目追随社会潮流,或攀比时装品牌。因此,教育界会认为,校服能够减少攀比的心理。


技术应用

澳大利亚学校在教学方法中引入了最新的数字技术。在许多学校,学生们拥有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并且通过学校的内部网络进行互相协作。通过学校在线图书馆和州立悺的合作,学生们可以快速查阅数据资料、在线杂志和参考资料。


住宿

澳大利亚的中学住宿,如果没有父母陪读的情况下,学校安排的有两种:


01、寄宿家庭

这是中学住宿较为普遍的方式。公立中学和私立中学均可安排寄宿家庭。如果就读的不是寄宿学校,未满18岁的学生的监护政策是非常严格的,寄宿家庭都是经过政府审核认证的具备看护能力的家庭,可以从各个方面帮助学生在刚到澳大利亚时快速地熟悉环境。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尽早地将子女送入澳大利亚高中,是因为在孩子年级尚小的时候更容易融入当地的文化,快速提高语言水平。寄宿家庭在这点上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日常的纯英语对话让孩子的口语和听力能力在不知不觉中迅速成长。


02、校内住宿

目前澳大利亚的公立中学都没有校内住宿,只能安排寄宿家庭。只有部分私立学校提供校内住宿。有校内住宿的私立中学的学生宿舍拥有完善的监控体系,有统一规定得学习时间和专门的管理老师,且管理严格,必须严格遵守。这样有利于海外学生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并获得老师、本地同学和海外同学的帮助。


国际学生保障

保障中国学生在澳的权益对于学校及澳大利亚政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澳大利亚政府对在澳学习的所有国际学生提供全面的保障措施。


联邦政府规定的学生权益保障:

从政府政策上来说,澳大利亚政府为了保证国际学生的权益,对学校和学生都提出了多项监督检查:

对监护人制定行为准则-保障学生的安全

对学生的出勤率明确要求-确保学生学习

对学生语言水平有基本要求-确保学生能够沟通

对教育机构严格规范-保障教育服务的质量和标准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澳大利亚中学各类情况概括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