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语法奥秘】 论语法学习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12-12 17:18

来源:广州新东方英语学习

作者:Diana



 探究语法奥秘 

新概念英语 



《论学语法的正确打开方式》

  



Start

语法大山 是每个学习英语的学必须跨过的坎

良好语法基础 是英语能力坚硬的磐石


但是 很多家长会问

语法学完换个题就不会,单词背几个就忘几个

总是来来回回原地踏步

学生着急 家长更着急



这是否也是你的困扰?



如果你也在困扰如何学好语法 打下坚实的基础


请往下获取 


新东方名师学习建议 + 名师推荐书籍



新东方名师学习建议 + 名师推荐书籍


A

首先,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长期性的学习过程中极其容易感到疲累。不如,先给自己的学习计划定一个小目标?一定要完成的那种。比如说,找一本合适自己的语法书籍开始学习,或者寻找一个合适自己的英语课程努力学习。


相关书籍 - 英语语法新思维

涵盖初中,高中,大学阶段的语法知识。具体分析语言背后的逻辑思维,讲透语法规则的什么和为什么。帮你建立一个完整的语法体系,重装英语世界观。


B

系统化课堂 + 教材

对于中国人学习英语语法来说,最广泛使用的系统化教材即为《新概念英语》。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此教材根据学习语言的基础,划分为4本教材,分别对应不同等级,着重培养语法及词汇两大能力。

完整体系化的教材能让学生更加系统清晰的审视到所学知识,也更好理解其内容,堪称"英语语法学习宝典"。


 相关推荐书籍 - 新概念英语 

有趣的课文内容以及全面的技能学习,被非常多英语学习者采用,堪称英语系统语法学习的"葵花宝典"。


C

自学 ?先不了吧 

如果不是自认自我约束能力极高,请尽量避免自学。一位精良的导师以及一群共同学习的同学更能帮助你完成目标。在整体的班级中,老师可以是路灯,指引方向及制定计划,而同学能相互督促坚持学习。相反,只有自己单独学习,更加容易感到迷茫甚至放弃。

同时,有本完整实用的工具书更是必不可少,如果真的想要自学,那么一本好用的权威工具书能在学习的疑难瓶颈中拉你一把。


相关推荐书籍 - 张道真英语语法

全书由多位英语语言专家和学者审读,修正和更新。词汇鲜活,简明易懂。是一本经典权威的英语语法工具书


D

想找个轻松快乐的学习方法?

来新东方就对了

都说轻松快乐的学习是不存在的,但至少,我们能把繁琐学习的过程变得不那么枯燥。

任务式的学习让人疲累,但一定量的趣味能点缀寂寞的学习路途。

好比认真上了45分钟的课,总是需要10分钟的休息娱乐时间。如此,才有继续下一堂课的动力。

轻松的学习必须配上一本简单易懂的学习用书,去掉复杂的条条框框,留下最精华的内容,才是快乐并且高效学习的标配啊!


相关推荐书籍 - Grammar In Use

剑桥"英语在用" Gramar In Use是一本专门为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编写,结构简约,注重实用。针对于系统学习语法的学习者。



学习不用孤军奋战 

加入我们

学英语也能变得很有趣!



完整体系 系统课堂 

连贯教材 精良师资

学好英语语法 不再是难事!


时间不等人 学习不停歇 

害怕错过今年的秋季学习时间?

新东方2020年寒假集训班来啦!


  


更多课程详情请戳

2019秋季课程表最新发布 - 新概念X倍学口语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英语学习小助手"

寻找最合适你的班级

让我们开始学习的旅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