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多少分算高分

2019-01-03 17:09

来源:

作者:

gre多少分算高分

欢迎咨询了解,广州新东方

不同的学校对新GRE成绩的要求不尽相同,那么新GRE多少分算高分呢?哪些学校的年级可以注册?本文将逐一回答这些问题,希望考生在选择学校时能慎重,做出最佳选择。

GRE成绩高分是许多学生共同的疑问,事实上,新GRE考试成绩比以前更准确,本文将详细介绍,考生可以作为参考依据,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一、GRE满分是多少?

目前,GRE考试的满分是170+170+6,语文与数学部分由原来的800分调整为170分,作文依旧是6分。更改分数计算方式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过去的GRE分数相差最小分数是10分,也就是说630分之后就是640分。虽然两者看起来很不一样,但实际上是很小的。而新的计分方式小分差为1分,更利于招生人员判断学生之间的差距;第二,托福培训寒假班老师说新的计分方式更有利于拉开学生分数档次。根据分析,新的GRE评分方法,虽然评分级别较小,但每个级别对应的人较少。也就是说,学生的能力水平更容易按年级来区分。

一般来说语文160以上、数学165以上、作文大于等于4,就可以算得上是高分。学员你好!Gre考试满分为:170+170+6,语文和数学各是170分,作文还是6分。此外,大家能够通过新旧GRE的对比把分数看下,在正常情况下,大家所说的平均分数即1200分左右,即是基本要达到V 500-153Q700- 155,如此新的总分为306分。

二、学校对分数的要求

以工科为例的话,如果同学们打算申请美国前三十的名校,那么基本上GRE要考到320分,这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保险的分数,当然也不排除如果说科研能力强、实习也不错、其他方面的背景也不错的情况下,也有320分能够被录取的,再低的话恐怕就比较困难了。

如果是文科就要求很高了,比如哥大新闻、南加州的新闻,像这样的专业得要1400分甚至1450,也就是现在的330分左右是一个相对有竞争力的分数。其次,文科往往都是比较看重作文的分数,6分的满分是可以能考到4分。举个例子,佛罗里达大学的排名通常是在50名左右,其的传媒专业录取的学生平均作文分数也许在4.5分,这个分数已经是很高了。

  若考生想申请美国前五十的学校,那工科要求一定要达到的分数是1200分左右亦或是1250分,也就是310多分就差不多了,文科也是要求分比较高,可能得需要考到1300分左右。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