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有必要报班

2019-01-02 16:52

来源:

作者:

gre有必要报班

对于高年级或已经在GRE工作的考生来说,没有足够的准备时间是每个人都需要解决的问题。熬夜或取消运动安排可能会节省一些时间,但这不是最好的选择。在有限的准备时间内,提高学习效率和运用技能更为实用。下面的小G君给你做了一个具体的介绍。

GRE熬夜是一大禁忌

许多考生面临准备时间不足的问题,第一个想法是熬夜以减少睡眠时间。晚睡或早起等,极端的考生甚至会选择整夜不睡觉来为考试做准备。事实上,这只会超过收益。

睡眠对人体的重要性不需要说,我们都必须明白。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睡眠,你的大脑就会反应迟钝,这反过来会影响你的学习。同时,根据科学研究,睡眠也是一个帮助大脑改变长期记忆的过程。每天学到的新知识需要在睡眠中学习,然后大脑才能进一步加深记忆,最终被完全掌握。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睡眠,你自然会有较少的东西需要记住很长一段时间。

有些学生可能会一遍又一遍地背诵一些知识点和解决问题的技巧,但仍然记不住这些问题,或者一些错误会重复发生,这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造成的。因此,如果候选人真的想做好准备,那么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减少睡眠时间进行复习,可以说是喝毒药解渴,弊大于善。

每日锻炼计划不能取消

除了睡眠之外,每天的锻炼计划也会被考生取消。特别是一些原来有比较好的锻炼习惯,经常锻炼身体以保持考生的身体状态。一旦你觉得你没有足够的时间为考试做准备,你就会开始减少甚至停止锻炼,并致力于考试的准备工作。

事实上,对于每个人来说,锻炼的概念可能是不同的,一些人会选择跑步,另一些人会去健身房锻炼,另一些人会把做家务和打扫卫生作为一项运动。无论是什么样的运动,都可以帮助考生缓解考试带来的压力。通过锻炼,考生可以将心理负担转化为身体疲劳的释放,空心集中于运动,也可以让大脑得到休息和放松。你不必担心比赛扰乱了你的准备节奏,只要你保持有规律的适度锻炼,那么考试准备就会带来帮助,将远远超过那些学习结果的时间。

如何充分利用现有的准备时间?

GRE考生之所以想到睡觉和锻炼时间,往往是因为他们觉得复习时间不够。但实际上,提高现有时间的利用率比延长准备时间更为有效。同时做更多的准备工作。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考生在准备考试时应特别注意两个要点:

提升做题效率

提高准备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是指考生在使用资源和学习方法上都需要改进。从数据的角度来看,小G君建议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合适的复习材料,其中有些没有多大帮助,或者其版本已经过时。即使你花时间学习,收获也是有限的。这种鸡肋学习材料大家都可以先放手,集中时间对最有价值的官员或权威机构生产资源。在学习方法上,最常见的无头脑题词策略显然是一种非常低效的考试准备方法。考生应该学会更有针对性地学习和升级,特别是在知识点、问题类型和解决问题的技巧方面。一个难点要克服,这样才能做更有效率的准备工作。

安排更高效的备考计划

有些考生在学习时没有安排计划,东锤西棍子,标题在哪里计算,这种自然会不知不觉地浪费很多时间。小G君要求每个人在准备考试前制定一个好的计划,每天做些什么,在不同的时间里学习什么,以及如何达到预期的结果。这些都是精心地、具体地提前安排好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条不紊地为考试做好准备了。充分发挥学习时间的价值。

选择最佳学习时间

最好的时间是上午9点到11点,下午2点到下午3点,晚上8点到10点。上午是最好的注意和记忆,适合记忆,如GRE词汇,重要的数学公式和例子,下午期是最好的分析和创造性。需要逻辑思维的阅读是很好的练习。晚上,你可以做一些数学和写作练习。

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虽然GRE考试准备需要很多时间,但事实上,并非所有GRE考生都会有很多时间来复习,很多考生不得不从学习和工作中挤出时间来复习,这导致了太多的事情要做,复习时间不集中。如果你遇到这种问题,你应该学会长期灵活安排各种复习时间。小空间的复习时间,如两个班之间的休息,看单词,做一小组练习,如节奏;大时间的复习是用来突破的。

总之,如果严格地说,每个考生的准备时间其实是不够的,总是有更多的答题机等着大家练习。而不是牺牲正常休息,挤出考试准备时间,充分利用每分钟每秒是一个更合理的准备策略。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