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gre班

2019-01-02 16:47

来源:

作者:

新东方gre

课程详情,请咨询本站客服老师

GRE有两种类型。我们通常选择一般测试或能力倾向测试(熟练程度测试或定向测试)。考试包括三个主要项目:分析写作,数学和汉语。

GRE注册间隔为20天,时间间隔较短,可及时再次申请,不延误申请。很多准备GRE新秀总是不可避免的用海战战术刷分,但事实上:格瑞刷问题根本就没有!是是

每个人都想要一个高GRE分数,但通常是学生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并且更多地关注他们在考试准备过程中得到的细节。

那么,如何根据GRE考试的特点准备好高分的GRE考试呢?

01GRE真正的问题准备练习

GRE成绩分为汉语、数学和分析写作三个部分。

通过GRE考试中实际试题的实践,考生可以快速地熟悉试题,总结习题,掌握更多的答题技巧。

作为一项综合检查,性能要求不应有严重的局部残缺。

建议我们做好考试的准备工作,在每一部分的考试中都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从而在应用中占据了更大的优势。

02 GRE误题综述

1.错题分类整理

当然,GRE培训对您的性能有好处,但它并不一定帮助您突破GRE考试。

TIPS:

建议所有考生建立一个计算机文档,记录他们在实践和模拟考试中犯错误的各种问题。对于一些常见的错误,应特别注意提醒自己不要重复错误。

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是完成多少问题,而是学习多少知识和方法。

在没有分析的情况下练习上千个问题只会使你的问题变得更深更难找到。

2.分析错题总结

通过盲目的练习,而不总结经验,考生可能会经常犯错,对考试失去信心。

建议考生在正确回答问题时,可以看到自己在不同类型的标记中犯了多少错误。特别是对于那些非常自信但实际上犯了错误的人,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可以发现以前没有注意到的问题。

如果准备时间不够,减少练习量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前提是要做好问题分析,因为只有通过分析,才能取得进展。

考生应该在总结错误的问题类型的同时练习,对错误的问题进行分类。

标记可以帮助考生回忆和思考解决问题的想法和策略,并随时纠正可能出现的错误。

这样,考生既可以巩固自己的知识点,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同时遇到这种问题就不会再出现。

03考前心态调整

要出国申请,标准化考试成绩在申请中所占的比例为30倍,所以考生应纠正“一试定命”的观点,轻易上阵。

此外,考生在GRE考试准备过程中不应存在侥幸心理,而不是异想天开的“天降高分”,而是一点扎实复习,全面提高他们的英语能力。

建议在考试前1-2周合理进行模型测试,以便充分了解考试准备的结果。

虽然GRE有点难,但我希望你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压力来影响准备。如果考生担心自己在准备考试时会懒惰,最好先报名并准备考试,这样他就可以每天查看日历,督促自己。加油~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