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小托福好不好

2018-12-22 11:31

来源:

作者:

新东方小托福好不好

不好意思,真的很好。咨询本站客服老师,作进一步了解

随着年轻一代出国留学的热潮,托福初试在美国上高中越来越受到重视!

1

为什么要考托福?

1。美国和加拿大的初高中语文凭证;

2.为今后的托福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3.申请中国部分国际高中的语言成绩;

4.申请暑期学校语言年级。

虽然托福也可以在美国申请中学时使用,但在美国排名前100的中学里,托福的要求非常高,通常为105分左右。如果你不需要申请美国顶尖高中,托福初中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海顶级国际学校(包玉刚、兴和湾等)招收小托福。精英学校的门票。例如,登记包玉刚实验学校的在线申请需要提供较小的托福分数,否则就不可能安排第一轮考试,也无法安排小托福成绩是否符合第二轮考试的重要标准。

2

小托福是什么?

小托福

英文全名:托福朱诺

薪酬大纲:共同的核心国家标准(CCSS,美国教育大纲)

适用年龄:11+

关于小托福:托福初级考试,这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ETS)2012年为世界各地1115岁的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水平测试。在中国大陆,我们的实际考试年龄高达17岁。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北美地区中学生的英语水平认证,而且可以用来评价目前学生的英语水平,为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或参加托福考试提供权威性的指导。

考试内容:

考试单项

时长

分值

考察形式

听力理解

35分钟

300

42道选择题

语言形式及含义

25分钟

300

42道选择题

阅读理解

50分钟

300

42道选择题

小托福是一个英语水平测试,不涉及任何专业知识。总分为900分,持续时间为110分钟。以上三项都是具有输入属性和无输出属性的测试。没有任何考试,如口语和写作,可以暴露中国学生的短板。

3

托福的特点&分数解释

托福初中的考试成绩是其中一个亮点。

你有没有注意到,除了分数之外,托福初中成绩单上还有两个非常专业的参考项目,CEFRLance,这两个项目便于考生与欧洲标准相匹配,并且可以通过Bluees衡量他们的阅读水平。

这样,我们就可以解释和评价学生的英语水平和阅读、词汇、语法知识储备。

CEFR:欧洲通用语言框架体系。

剑桥大学制定了学生语言能力综合评价的分级标准。从A1C2有六个等级。下图显示了每个年级的相应学生水平:

熟练运用(C

C2上级

你不需要付出任何努力就能真正理解你的所见所闻。能够讨论复杂的话题。能够总结不同的口头和书面信息,并能以连贯的方式重述这些信息的要点和逻辑推理。能够流利、准确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在讨论复杂问题时能够清晰有效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C1中上级

能够理解范围更广、语言难度更大的文章和延伸文章。能够自然地表达自己,而不必去看单词。在社会、学术和专业环境中自由有效地使用语言资源。能够为更复杂的主题写出清晰、有组织和详细的文档,并能有效地使用语言组织工具来链接单词和组合单词。

独立运用(B

B2中级

能够用更复杂的书面语言理解实际和抽象主题的主要含义,能够在他自己的专业领域内积极参与技术讨论,并能够在对话中毫不费力地与母语为英语的对话者交流,能够在交流中自然、流利地表达你的意见。能够就广泛的主题写出清晰而详细的文件。有能力讨论当前的新闻,分析特征的利弊。

B1中下级

能够使用清晰、标准的语言阐述诸如工作、学校或爱好等常见话题的基本要点。出国旅游时,你可以自由处理大局。当谈论感兴趣的和熟悉的话题时,你可以简洁、连贯地表达你的观点。能够描述经历或梦想,希望和目标,并简要阐述和展示计划或意见。

基础水平(A

A2初级

能够理解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句子和句子,如家人、朋友、工作、购物等。在简单和常见的情况下,通过直接交流来表达你对熟悉事物的看法。用简单的词语来描述背景、教育、环境和其他需要的话题。

A1入门级

能够理解和使用日常语言和非常基本的句子来满足特定的需要。你可以介绍你自己和其他人,问和回答关于你个人细节的问题,比如你住在哪里,你认识谁,你拥有什么。当其他人说话慢而清晰,并且愿意帮忙时,他们可以用一种简单的方式进行交流。

放逐措施:兰斯指数。

LexileBlue Read RealthApple)是美国科学基金会制定的一项标准,用来测量学生的阅读水平,并确定阅读文章的难度,以提高美国学生的阅读能力。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