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必看的十部英文电影

2018-03-13 15:5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小新先把原则写在前面,看英文电影时遵循的原则:


(1)电影内容贴近生活的,除了练听力,记单词,还可以重点练习口语,跟读每一句对白。

(2)电影内容深奥,对白不太口语的,重点练听力,记单词,学语法。


不同的电影,要遵循不同的方法。下面,给大家推荐最适合练听力和口语的十部英文电影。

这部动画片在豆瓣评分高达9.2,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动画片,电影中的这对CP也萌翻了很多人,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了。


除了动画片本身好看之外,也非常适合学英语,对白非常清晰,是非常受欢迎的学英语的电影,大家都要学起来哦。


 


安妮海瑟薇主演的这部职场小清新电影也是非常适合学英语的。


安妮不再是《穿prada的女王》里面的小职员,摇身成了互联网创业公司老板,而实习生是一个曾经当过VP的退休老人。


这种年龄上的巨大差别给这部电影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老年实习生的超高情商,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启示,所以这部电影也是一定要学习的哦。



这部电影是《权力的游戏》中的龙妈和《饥饿游戏》中的芬主演的,讲述的是一个高位截瘫的富家子弟和保姆的故事。


剧情貌似老套,但是对于女生来说,看完还是会哭的稀里哗啦的,是一部很感人的爱情片,当然学英语就更不用说啦。



这部电影同样是一对超萌CP,女主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绯闻女孩》里的Queen B,男主是一个10岁小正太,同样是富家男+女保姆,不同的是没有《遇见你之前》那种生离死别,相反两个人向对方敞开心扉,互相成长的故事。


电影的对白也基本是围绕着生活的中起居、感情等展开,也是非常适合学英语的电影。



这部电影是为数不多的硬科幻电影。所谓硬科幻,就是根据现存某一些理论,真的有可能实现的一些未来科技,而不是像超级英雄那种纯虚构的科幻电影,所以这部电影真的非常适合理科生学习。


电影中也不乏大量的和计算机、互联网、物理、农业等各类学科相关的单词和对白,是非常好的扩大单词面的电影。



依旧好看,而且又和我们中国有那么多关联,真的是每个中国人都要学的电影呀。而且对白又那么清晰,单词又不难,熊猫又那么可爱,真的没有理由不去学呀。



这部电影在奥斯卡上获得了最佳女主,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


女主被当做性奴,被囚禁了7年,生下了小杰克,而杰克从未离开过这个铁皮房间,对整个世界的认知就是这个房间。最后母子被解救之后, 在重新融入社会中时,小杰克承担起了安抚妈妈的角色,帮助妈妈走出阴影。


电影真的棒,电影对白也非常简单易学,而且男主只是个5岁小孩啊,咱的英语不能比他差呀,对不对?建议大家一定要学。



《奇幻森林》是根据同名童话故事改编的,这个童话故事在美国家喻户晓,在中国知名度略低一点,但是看过电影的同学都知道,电影拍得非常不错。


整部电影里的所有动物都是CG动画合成,饰演毛利的小演员对着空气演了一整部戏,演技相当了得。这部电影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都非常棒,对白也不难,属于必学电影之列哦。



《萨利机长》是一部讲人性的灾难电影。


整部电影都是围绕着事故调查展开,萨利机长虽然成功迫降飞机,但几十年的名声差点毁在这次事故上。


这部电影的对白也非常清晰,单词量相比之前的电影有所增加,大家在学习的时候,可以以听力为主,不需要跟读,这样可以节省时间掌握更多单词。



这部电影简直是每一个猫奴狗奴必学电影。


电影讲的是主人不在家的时候,宠物们的秘密生活。主人不在的时候,宠物们也开启了一段冒险之旅,和流浪猫狗们来了一场追逐大战。电影对白很简单,很容易就学完哦,大家学起来哟。

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