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听力须知四大误区

2018-06-28 15:1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

听力真的是一门玄学!学了这么多年英语,发现考试放听力的时候,除了走神,就是听不懂,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你一步错,步步错,掉进大坑里还浑然不知!

关于【听力】常有的误区有——


1、只动耳,不动手

错误思想:不就是听吗,是考验耳朵的能力

如何出坑:听力中,需要用到【手】的地方很多,比如对重点内容的速记能力、单词拼写能力、提取题干关键词的能力,甚至是边选答案边涂答题卡的能力......因此不要犯懒啦,以为听一听就能提高成绩的思想很危险哦!


2、只泛听,不精听

错误思想:听多了,就懂了!

如何出坑:朋友,那些说唱歌曲,你听100编就能全都听懂吗?听力也是这个道理啊!你知道听力原文的重要性吗!有些听力中你听100遍都不一定理解的【弱读】【连读】【生词】【固定搭配】只有在看到听力原文时才能恍然大悟!泛听十篇,不如精听一篇,才是提高听力的关键哦~长时间泛听,还有可能导致考试放听力走神哦~


3、只会听,不会说

错误思想:听力和口语之间没有关系

如何出坑:听口不分家啊,朋友!如果这个词你不会念、不会说,你听到的时候,多半也反应不过来。因此,背单词的时候,不仅仅要认识、会写,更要看清音标,跟着多读几遍,才能综合提高对一个单词的应用能力哦~


4、只娱乐,不走心

错误思想:把美剧、英文歌当成主要素材

如何出坑:这些是辅助学英语的工具,而不是【主食】哦~摆在第一位的当然是【真题】啦~在把真题消化好之后,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选一些辅助工具是极好的~利用这些辅助工具的时候,可不要看着看着就走神、沉溺情节中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四六级考试听力须知四大误区》,预祝大家2018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功!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