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600+是怎么考到的?

2018-03-02 15:5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

前两天公布的四六级成绩,竟然有大神能考到650分+,分数高到超乎想象,那么他/她们是怎么做到的?

大家都是同龄人,看看别人的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再望望自己的,感觉就像冷风中不被命运温柔以待。

今天小新带pong友们圆一个学霸梦,英语四六级600+的分数,每位pong友都有机会考到!

要想四六级取得高分,首先要明白试卷结构与分值比例,做到知己知彼。


CET4考试题型和内容


 CET6考试题型和内容

通过考试题型与分数比例来看,四六级分数结构是一样的 。翻译、写作各1题 各占总分数106.5分 ,听力 数量25题 占总分数248.5分,阅读 数量30题  占总分数248.5分。了解完试题结构与分数类型,接下来pong友们和小新一起看看如何备考四六级。


英语四六级听力理解

听力在试卷中所占分数和阅读是一样的,数量为25题,平均到每道题上的分数有10分,很多pong友考试放弃听力结果因为几分之差无缘过级。


在平时可以通过听英文歌看英美剧等方法提高听力水平。除此之外pong友们可以拿出四六级试题,进行听写练习。听写练习主要以1-3句话为单位,听到什么写什么。听力水平高或较低的pong友可以根据自己进行调节,反复听,直到能把整句话写下来为止。


这个过程会很繁琐,但是会很有成效。在考试过程中,要把觉得和题目有关的信息记录下来,中英文不限,哪种方便记哪种。手速要快,简单的文章要拿高分,难理解的文章尽量拿分,可以选择性放弃。


英语四六级词汇储备

词汇量是非常重要的,临考前掌握再多的技巧,遇见都不懂的单词都会凉凉。首先要掌握四六级范围的单词,平时积累训练,很多pong友每次信心满满拿起单词书,翻到首页abandon,背不过五天就放弃了。


小新推荐pong友们买一本薄薄的单词书,在视觉上战胜单词总量,或在手机app上可以随时随地背词。


背单词的时候把单词放到语境中更便于理解。做四六级试题时,把不熟悉的单词汇总进行熟记。每天背单词背英语短句会有大收获,坚持最重要。


英语四六级阅读理解

阅读理解在试卷中的分值很大,俗话说:得阅读者得天下。阅读分为三部分,选词填空、信息匹配、仔细阅读三部分。选词填空占比分数不大,生词量大,不好得分,建议最后在用5-10分钟做完即可。最好方法就是辨认出单词词性,回到原文。


信息匹配题主要方法是查找+对比+同义替换,建议10-15分钟做完。平时练习就要在时间上把控好,记下实际用时时间,做题过程中要标出选项关键词,比如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容易辨认出的消息。在原文定位时,要认真仔细。


最后还有两篇仔细阅读,建议一篇时间为10-15分钟做完,做题时不可分心,全神贯注,一般来说,都是先读题干,带着问题阅读原文。在原文中划出定位句。把历年试题都刷一遍,总结出做题技巧,控制做题时间。



加强弱项,总结自己独有的方法,生活中注重积累,厚积薄发。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英语四六级600+是怎么考到的?》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备考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