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 托福写作如今考什么?考前该如何准备?

2017-07-28 17:4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托福(TOEFL)



       被托福残害了那么多次的同学们,每次考前都一直心中有疑问:老师,写作怎么准备啊?考前该看看什么啊? 可咋整啊?

好,既然你那么想知道,那么让新东方赵云龙老师来说一说,如今的托福考试考!什!么!

直截了当地说,现在百分之八十的考题都会有“比较”。

所以无论是利弊类比较还是现象类比较,考试基本上都会有比较。我们来看看这道题目: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values is the most important to share with a young child (ages 5 to 10)? Why?

A Being helpful to others

B Being honest

C Being well-organized

Use specific examples and evidenc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Some people like to buy and eat their meals at restaurants frequently, while others like to do this at home. Which do you prefer? Why?

It is better to work for business owned by someone else than to work for the business of one‘s own family

Three different ways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1. biking or walking to school or the workplace

2.recycling or reusing the garbage

3.eating organic food without pesticide

A city wants to help teachers of its high school students (age14-18) improve their teaching. It is considering two plans:

1. Choose a small group of excellent teachers; these teachers will attend a class led by an expert for additional training in how to teach effectively, and they will then come back to their schools and provide that training for other teachers in school.

2. Provide additional training in teaching effectively for high school teachers, using online material that each teacher will study individually.

Some people think that we should keep away from others to improve our relationship, because being away from people reminds us of how important they are. Others think we should always stay with others to have good relationship because we can communicate with them more often. What do you think?

Would you prefer a higher pay job with longer work time or an average pay job with normal work time.

不难发现,考得最多的就是“对比比较”。无论是二选一还是三选一,考的都很多,那么下面就让新东方小编来告诉告诉你如何解决比较类题目。

首先,对比比较分为利弊类比较现象类比较

比如上面第二个题目就是个利弊类比较的题目,题目问我们是在饭馆点餐吃饭呢?还是在家吃饭呢? 解题思路其实很简单,带着比较去找利弊即可。比如在饭馆吃饭更好。主体段的三个段落我们可以这样展开:

1. 在饭馆吃比在家吃选择多样

2. 在饭馆吃比在家吃食物更新鲜

3. 虽然在家吃也有好处,比如更省时间,不用花时间浪费在路途中,但是实际上,在家吃有时候点餐的时候,送餐人员会因为各种原因比如天气,交通,生病等原因耽误送餐的时间,送餐的时间会持续很久,不仅不会省时,而给订餐者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还是自己去餐厅吃饭更好。

主体段中我们选择了A+ A+ B+但让步转回的思路。

下面赵云龙老师给各位备考的童鞋总结一下。

如果你单边的展开(一边倒)就写A好可以没问题,但是三段每个段落都是A好还不够,需要在段内比较,即A>B A>B A>B 我们称之为叫段内比

若你写了两段A的好处,第三段也可以说B的优势,但段内转折,这个思路,拿一个段落出来比较,我们称之为叫段间比。那么段内段间均可比较。对比比较的题目请各位记住!必须对比!!!

所以,如果考试中各位遇到了“比较类”考题,不要慌张,对比就好啦!

然而考试当中,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题目二选一已经抵挡不住啦!越来越多的三选一出现!!来,再来给你分析分析三选一怎么做!

我们来看看下面这道题目。题目问我们以下哪一种方式最能环保。

1.骑车或走路上班上学

2.回收并重复利用废品垃圾

3.吃没有杀虫剂的有机食物

首先,三选一题目中 我们如何选择? 请秉持一个原则叫做“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弊相权取其轻”,题干问哪一个最好,那么你就选择一个最有优势的即可。

很显然,本题第二个优势最大。

那么选择了第二个,我们在段落展开中思路如下:

1. A>B A>C

4. B- C- A+

5. A+ A+ BC+段内转折

第一个思路中,我们将所选项和其他两项分别对比。

第二个思路中,我们先说其他两个选项的劣势,然后最后一段写为什么要选我们所选的选项。

第三个思路中,当我们发现,对比太纠结的时候,我们可以先说所选项的两个好处,第三段写然而其他两项也不错,段内转折。

所以,就本题而言,我们可以这样展开。

主体段第一段:骑车或走路上学并不能有效的保护环境,因为环境污染中,工厂释放的大量废气是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减少汽车的使用确实能减轻环境污染,但作用太小,并不明显。

主体段第二段:吃没有杀虫剂的有机食物并不能保护环境,这个做法只能说可以促进身体健康,好像和保护环境关系不大。

主体段第三段:回收重复利用废弃的材料可以使资源重复使用,节约能源,降低废弃能源的分解,让很多的土地可以不用来填埋垃圾,一定程度上有效的保护了环境!

因此,各位,当遇到三选一时,记得分别对比就好!

好啦,小新今天分享的最近考试当中最常见的“对比比较”,希望童鞋们有所收获哦。


关注我们

一网打尽

托福雅思GRE

考研留学BEC

GMAT托业SAT

广州新东方

专注更专业全面的教育资讯

懂你更关心你



了解更多托福资讯>>>托福(TOEFL)


推荐阅读

2016年托福考试整体盘点

托福口语考试解题步骤

托福阅读如何进行精读训练

如何理清托福写作中的思路?

如何制定属于自己的托福听力计划?

托福学霸都是这么看英文原版书的

托福年度系列|托福阅读常见十问和解决方法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