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首发!2018年美国大学研究生申请托福成绩要求~

2017-07-27 18:02

来源:

作者:于娜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托福(TOEFL)




不久前小新和大家分享了2018美本申请托福成绩要求,今天2018年美国研究生申请托福雅思成绩要求如约而至!

 

今年在以往信息的基础上,继续补充了一些研究生项目申请的额外指标,如果高校未能提供研究生院的总体语言成绩要求,那么作者会尽力选出一些专业做出说明,希望为各位申请提供更准确的参考。

 

研究生申请各专业要求均有不同,本文往往只能根据研究生院的最低要求给出参考,具体还需申请查找自己专业的页面。

 

更多的学校并未总结研究生院的最低要求,由于专业项目太过分散,只能跳过或者选出一两个学院或专业项目供参考,无法做到全面周到。最终信息仍以学院或专业页面为准。

 

特别声明:本文所有信息均来自于院校官方网站。然而,一些网站或微信号抄袭了新东方网作者于娜往年整理的成绩要求并冠上最新年份,误导大家,也请各位童鞋注意甄别!

 

普林斯顿大学

研究生院不设最低要求,但托福口语部分成绩低于28分、雅思口语部分成绩低于8.0分的学生要参加English placement test,没通过这个考试的学生要去读语言课程。

 

哈佛大学

研究生:无统一托福最低成绩申请要求,在此只列出去一些学院作参考。

 

比如文理学院研究生院只接受托福考试,不接受其他。该学院要求申请人最低托福成绩为80分,一些项目要求分数更高。

 

教育学院2018年申请信息尚未更新,以2017年数据为例,要求托福最低申请成绩是总成绩不低于104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6分。要求雅思最低申请成绩是总分不得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5分。

(要求申请人GRE General成绩的语文部分低于50%,数学部分低于30%,分析性写作低于3.5分,那么被录取的几率很小。)

 

芝加哥大学

研究生院:自然科学部和分子工程学院(具体包括: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和统计)认为托福总成绩低于90分、雅思总成绩低于7分的申请人通常不会被录取,除非他们展示出自己的英语能力。地理科学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5分。

 

其他系院要求申请人的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4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6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耶鲁大学

文理学院研究生院:该学院不设置最低GRE、托福和雅思考试成绩要求。但下设不同项目可能会有具体的要求。

 

哥伦比亚大学

研究生院:以文理学院研究生院为例,托福最低录取分数100分,雅思最低录取分数为7.5分(之前为7.0)。

 

斯坦福大学

研究生院:只接受托福成绩,不接受雅思成绩,所有申请人必须提供托福成绩。

 

博士项目(所有领域)和人文学、社会科学以及教育学硕士项目要求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工程学院的硕士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9分 

 

关注我们

一网打尽

托福雅思GRE

考研留学BEC

GMAT托业SAT

广州新东方

专注更专业全面的教育资讯

懂你更关心你



了解更多托福资讯>>>托福(TOEFL)


推荐阅读

2016年托福考试整体盘点

托福口语考试解题步骤

托福阅读如何进行精读训练

如何理清托福写作中的思路?

如何制定属于自己的托福听力计划?

托福学霸都是这么看英文原版书的

托福年度系列|托福阅读常见十问和解决方法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