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语之中英文“神同步”的表达

2017-04-18 16:4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托福(TOEFL)

点击查看>>>TOEFL(托福)备考特辑



1. Blood is thicker than water.是不是好直白的“血浓于水”!英文中文真就是一样的哟~


2. Be able to do something in your sleep.中文里可以对应“我闭着眼睛也能…”。
例如: I haven't done many portraits, but I could paint landscapes in my sleep.
我画的肖像画不多,但是我闭着眼也能画风景。


3. Have money to burn土豪说“烧钱”,英文里也用了burn哦。“钱多到拿钱烧”,这么土豪,简单易记。那“花钱如流水”用英文怎么说呢?对了,就是spend money like water.


4. keep somebody at arm's length中文里咱们有“保持一臂距离”对吧,这么记就特别好记。
例如: He keeps all his clients at arm's length.他和所有的客户都保持距离。


5. (in) black and whitea)In a way that makes people or things seem completely bad or good, or completely right or wrong.
我们在评论是非对错的时候,可能会听到有人说“不分黑白”。英文里也用黑和白来指绝对的好和坏,对和错。
例如: It's a complex issue, but he only sees it in black and white.
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但是他只是非黑即白地来看它。
b)In writing or in print中文里,尤其是在电视剧里,每次遇到“签字画押”情节,总能听到“白纸黑字”是不?英文里也有对应的含义。
例如: I never thought they'd put it in black and white on the front page.
我没想到他们会把这白纸黑字地印在头版上。


6. Shut / close your eyes to something中文里咱们说“对……视而不见”,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例如: You can't just close your eyes to his violence.你不能对他的暴力行为视而不见。
They seem intent on shutting their eyes to the problems of pollution.他们似乎打算对污染问题视而不见。


7.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原来是“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其实还可以理解为“人多力量大”。


8. Be engraved on/ in your heart, memory, mind, etc.深深地印在心里或者记忆力。
例如: The date of the accident remains engraved on my mind.事情发生的那个日子已铭记在我心上。


了解更多托福资讯>>>托福(TOEFL)


推荐阅读

2016年托福考试整体盘点

托福口语考试解题步骤

托福阅读如何进行精读训练

如何理清托福写作中的思路?

如何制定属于自己的托福听力计划?

托福学霸都是这么看英文原版书的

托福年度系列|托福阅读常见十问和解决方法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