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写作】写作必备超实用句型

2016-09-27 15:19

来源:

作者:

摘要:广州新东方学校 22年专注教育培训,校区遍布广州各区,课程涵盖出国留学、英语学习、考研辅导、中学辅导、小学辅导、小语种等,是一所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所有课程均可网报,更多优惠可咨询电话:400-020-9198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托福(TOEFL)

点击查看>>>2016年TOEFL(托福)备考特辑

熟知但是却不爱用的there be句型
  说熟知是绝大部分同学或多或少写过,说不爱用,就得提提老给考生使绊的“Chinglish思维方式”。Therebe的句型在写作中极容易犯错,比如:明天将会有很多重大新闻。有的考生想都不想地就写成:Tomorrow will have many significant news.
  这样的句子就属于较严重的语法错误,tomorrow能发出have这个动作吗?肯定是不能的,所以主语并不是tomorrow。这里很明显没有可以发出
  “有“这个动作的主语,所以正确答案应该是:There will be many significant news tomorrow.
  tomorrow 是典型的时间状语,所以以后在there be的写作中要注意可能出现的状语和主语的混淆错误。

动名词做主语
  动词一般不可以在句首做主语,但是如果把动词加上ing,它就会变成“动名词“,那么这个主语就“名正言顺”了。语法书中定义:“动名词,即是兼有名词和动词特征的非限定性动词,可以做主语、定语、表语和宾语等。”
  所以上面的二个句子这样表达最合适:
  (1). 读书是一门艺术:Reading is an art.
  (2). 贩卖毒品是犯法的:Selling drugs is illegal.
  可以发现,动名词做主语的句子所包含的意思真的不是针对哪一个或哪一类人,暗指的对象应该是整个大众,所以,使用动名词开头的句型不仅是在说理,而且还更加客观、科学,是书面语的标志。

代词做主语
  这种句型还是适用在找不到主语的情况下,但是情况要显得更加复杂一些。例如:“现在对于很多老师来说处理学生的在校不恰当行为并不是那么容易。”
  句子看上去似乎很复杂,考生可能需要想很久、慢慢理清楚词与词之间的关系。其实,这时候有种很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轻松地解决问题。那就是如果句子里有形容词,可以用这个句型来处理:“It is + adj. + for somebody to do sth.”

了解更多托福资讯>>>托福(TOEFL)

推荐阅读

ETS发布托福考生成绩数据报告,中国考生最薄弱的是?

【托福听力】备考材料与方法大推荐

【托福阅读】冲击高分需要这三种能力

【托福口语】口语小白需要掌握的三大要领

【托福写作】掌握高分词汇,迅速提升写作质量

【托福口语】你可能还不了解托福口语,戳这里就对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