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英国,不妨姿势优雅的“装个逼”?

2017-04-24 10:23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生活本应该有诗和远方,去了高大上的腐国,面临课业压力时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学习之余不妨顺便姿势优雅的“装逼”!


小新在英国时曾去遍了周杰伦MV中所有场景,其中《大笨钟》 、《明明就》 、《怎么了》 等场景都出自大腐国,着实让国内的小伙伴们羡慕不已。


很多明星都有英伦情结,包括在读本文的你们,但如何显示出自己的高逼格与独特品味,在此前途君推荐给大家一些ins上最火的伦敦拍照景点,闲暇时候拍一些美照,不仅能装扮自己的朋友圈,更是你在英国最美好的回忆。

但小新不会告诉你去伦敦眼,大本钟这些地方该怎么拍才会美,不仅全世界都知道,还因为被深深伤过……


下面我们来看一些少众又逼格满满的地方吧:

Sugar House Studio  

小清新爆棚的伦敦美人鱼墙Sugar House Studio ,是一个位于东伦敦码头区的艺术工作室,粉嫩马卡龙配色的高颜值瓦片墙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这里的外墙由各种马卡龙色的瓦片堆砌而成,造型十分像鳞片,也被称作美人鱼墙。


地址:Bermondsey Campus, Collett Rd, London SE16 4DJ

 


The Churchill Bar & Terrace  

坐落于伦敦丘吉尔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London - The Churchill),风格偏冷色,却又精致万分,随手一拍都将是刷爆朋友圈和ins的好图,再配上悠闲舒缓的文字,你在身边人眼中的品位不知不觉提高到无以复加。


地址: 30 Portman Square, Marylebone, London W1H 7BH


The Churchill Arms  

万花丛The Churchill Arms夏天仿佛被五彩斑斓的花朵包裹,冬天又都换上满屏幕的圣诞树,虽然名字很英伦,但却是一家主打泰国菜的餐厅酒吧,里面装修风格颇具时代感,不小心是会勾起你的忆旧之情哦。


地址:119 Kensington Church St, Kensington, London W8 7LN



Abbey Road  

《Abbey Road》是英国摇滚乐队The Beatles发行的第11张录音室专辑,很多人知道这个名字得益于披头士。四个人排成一列,横渡Abbey Road,他们的背后,是曾经朝夕相处多年的Abbey Road录音室。他们走得如此毅然,不带半分留恋。不论是喜欢乡村乐或摇滚的人们,都会不自觉地在这个场景中留恋,因为是披头士将这两种音乐推向了巅峰。


地址:2 Abbey Rd, London NW8 0AH



Coppa club  

去过伦敦,就应该将最浪漫的一餐留给Coppa club,餐厅坐落在泰晤士河旁,在餐厅外面,有一个宽阔的朝南露台,10月才开放的八座igloos雪屋,全天捕捉阳光。所有雪屋都能够欣赏泰晤士河最美的景色,夜晚烛火昏黄,冬日里不断地提供暖气,配上精致的毛毯与抱枕。在igloo里面吃饭的情侣,像是童话里水晶球中的王子公主。到水晶球里就餐,拍上两张照放到INS,满足最浪漫的少女心。

地址:Coppa Club, 3 Three Quays Walk,Lower Thames Street, London, EC3R 6AH



The Shard  

碎片大厦,也被誉为“摘星塔”,无需赘言,大家听名字便可明白这是一栋拔地参天干云蔽日的建筑,在碎片大厦中,设有了专门的景观台(68楼至72楼),在天气状况良好的情况下,游客可以俯瞰方圆六十公里的风景,什么伦敦塔Tower of London、伦敦碗Olympic Stadium、摄政公园The Regent Park啥啥的都尽收眼底。而有一家至尊豪华加强版的“Hutong胡同餐厅”就位于The Shard碎片大厦的33楼,是一座极具古色古香的高级中餐厅,是传统与现实的契合,仿佛在瞬间就体会到了时空的转换,你只需静谧地欣赏窗外闻名世界的伦敦夜景吧。


地址:Level 33 The Shard 31 St. Thomas Street London, SE1 9RY (020) 3011 1257

 


祝各位小主都变成一个逼格满满的小伙伴,生活不止眼前的作业,还有良辰美景让你欣赏。充足相机的电,留下你的所有美好回忆吧!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