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想自由?选那些不需要提供专业背景的专业

2017-04-18 16:2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社会发展到今天,我们可以说留学不再是一件只有土豪才能做的事情了。每年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人数居高不断,尤其在赴澳留学上更为明显。那这是不是就说明申请澳洲留学要简单很多呢?


其实也不然,澳洲虽然一直秉承宽进严出的留学政策,但是也并不是童鞋们想申请就能申请到的。并且有些澳洲大学会提出某些专业要有专业背景才可以申请。这对于很多想去澳洲读硕士的同学来说,往往就力不从心了。


那么澳洲有没有哪些大学是不需要专业背景的呢?当然也是有的,关键需要你主动去了解更多的信息。澳洲很多专业只要你均分和雅思达到一定的要求,无论你在国内本科学的是什么专业,都是不需要专业背景的。那么哪些专业属于这一类呢?


商科

是的,商科,商科绝对谈的上是中国留学生的心头所好,同时也是澳洲非常热门的商科。为什么热门,自然有它的道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澳洲大部分高校的商科专业是不需要专业背景的,有很多商科课程可供选择。并且,除了墨大的部分课程需要GMAT外,大部分澳洲大学的商科无需GMAT或GRE。



翻译

很多在国内学习英语专业的本科生非常苦恼,因为英语专业在很多国家都属于无专业背景的专业。所幸,英语专业毕业生可以选择澳洲翻译专业硕士。翻译专业近年来也是澳洲的一大热门专业,首先因为澳洲是一个丰富的移民国家,这里约为四分之一的澳洲居民来自另一个国家,这里的居民讲120多种语言,也就是说多元文化社会使得高端的翻译在就业市场非常的抢手。并且,翻译专业非常符合英语专业生,翻译专业其实就属于英语专业的分支。


幼教

教育在澳大利亚是非常受到尊重的职业,而澳洲中学教师相对较为饱和,幼教则成为了较好的选择,由于在澳洲,本地读教育的人并不是很多,幼教和中学教师在澳洲移民列表清单中始终占有一席之位。幼儿教师主要教授0-8岁的孩子,比较注重教师的护理、教育及保持孩子的健康这些方面的能力。当然很重要一点,你的英语得好,耐心和沟通能力也必不可少。


传媒

说起传媒,我们大都会想到默多克传媒帝国。很多同学认为传媒不过是播音主持类的工作。但其实传媒专业涉及的方面非常广,澳洲的传媒专业通常会分为journalism、media studies、public relations等等。每个方向学习的内容不同,将来的就业方向也有所不同。澳洲的大学一部分传媒专业是不需要专业背景的,并且澳大利亚的传媒专业体系非常完善。虽然并非是独立技术移民专业,但是近几年来是受到了很多国际留学生的青睐。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