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应注意的难点

2017-04-05 16:0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近些年很热门,很多家长都愿意把孩子送到英国留学。英国本身也是一个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相对于美国而言,它的文化底蕴更浓烈,教学更严谨,生活环境更安全。


学生大部分都希望申请到英国的名校,但是名校竞争非常激烈,也不是任何学生都能进入的。英国大学通常会综合考虑学生的学术背景:本科学校的情况(是否是 211/985)、本科的平均成绩、本科专业以及所要申请的专业是否有关联、雅思成绩、反映专业水平的论文、实验和申请专业相关的活动、实习等等。


因此,学生和家长要结合自身的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而且按照高中低的档次合理分配学校,这样申请成功的几率才会更大。


要根据自己的本科专业、喜爱程度、未来的职业发展等情况综合考虑,最终决定自己的专业选择。目前转专业来咨询的学生特别多,当然有些专业是可以接受其他专业背景的,例如:国贸、管理、传媒、教育、旅游酒店管理等等,而大多数的专业是必须相关专业才可以申请的,例如:经济、会计、金融、法律、心理学、工科专业等。会计金融专业是目前最热门的专业之一,也是众多非金融专业的本科生想要申请的;但是英国多数学校此专业是要求专业背景的,尤其是前10的名校或者金融专业排行榜靠前的学校。


目前学生最关注的是TIMES排行榜,这是一个媒体给出的排行榜,所以不能完全反映每个学校的真正实力和申请的难度,它是根据学校每年经费的使用情况跟商业因素,因此建议不要盲目地追求排行榜,一定要准确客观评估自身情况,综合考虑排行榜、专业水平、费用、地理位置、交通等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英国大学提前一年就开始接受申请,而且是先到先得的原则,谁先申请,谁就先获得录取。个别大学或专业还会特别提出申请截止日期。因此建议申请者最好能在 9-10月份申请,这样获录取的机会比较大。一般准备的时间为3-6个月为佳,这样对于文书的质量与材料的充分度会更好。


最后,祝大家都能拿到满意的offer~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