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英国一定把这些玩个透

2017-03-30 15:0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第十名:剑桥

剑桥比牛津更小巧、更美丽、也更温柔。在这里你能欣赏到学生悠然自得的景象,可以参观菲茨威廉博物馆还可以在凯特小院悠然漫步。


第九名: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是大英帝国的第二大城市,这里的航运、工业和商业都为世界闻名。现在,这里成为了一个音乐、艺术、戏剧、设计、美食的殿堂。


第八名:利物浦

利物浦是英国最友善的城市,这里的人民非常健谈。在利物浦海洋历史建筑、世界级的博物馆和文化景点让你拥有美的享受。


第七名:布莱顿

在这个略显古怪的城市里你永远不会感到厌倦,这里总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例如面朝大海的瑜伽课、冲浪、海滨嬉皮士市场等等。


第六名:牛津

牛津融和了中世纪的魅力和现代都市的喧哗。城市中每个部分的民自都出自字典中的著名词条。而人们总是把这座城市与大学联系在一起。


第五名:曼彻斯特

在这里,不论是国际电影节、英超足球赛还是高调的音乐家,你总能找到他们的影子。这是一个喧嚣的城市。


第四名:约克

世界上鲜有城市能与约克的历史和特点相媲美,风景如画的河边城市,被古墙围绕,伟大的哥特式教堂,这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以前。  


第三名:巴斯

在巴斯,休息成为一个关键词,迷人但又简单得历史,简单的生活方式,宁静的画廊博物馆,实惠的食品。生活,是一个主题。


第二名:爱丁堡

在中世纪的喧嚣中浸泡下,旧城的狭窄小巷与新城的优雅遥相呼应。爱丁堡配得上她的最引人入胜城市的美名。  


第一名:伦敦

这是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涌入伦敦。在这里生活、学习或者工作。这里有数不清的标志性建筑,美轮美奂的风光。排行榜第一,不用多说什么。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