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Times亚洲大学排行榜新鲜出炉!中大排第47!

2017-03-22 13:5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近日,《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行榜》(Times Higher Education)公布最新的亚洲地区大学排行榜!

今年榜首由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夺得,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位。

具体排行榜快来和主页菌一起看看吧~

毕竟亚洲学校排行榜,对于中国学生以及想在亚洲留学的童鞋来说,还是挺有参考价值的!

已经毕业了?看看你的母校排第几!


2017Times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前十名学校中包含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等地名校,与去年排行榜相比,今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入围高校数增至300所,但前10名高校还是那些学校,只是有的学校排行榜出现波动。


此次排行榜的方法和计算因素有以下5大参考:根据教学、研究、论文影响、国际表现和智财收入共5大绩效指标进行评分。


前300名高校中,包括港澳台在内,中国共入围87所高校,高于日本的69所,整体表现最为突出。但我们也必须看到,虽然新加坡只有2所学校入围排行榜,但却分别高居第1和第4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蝉联”第1名,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双双排行榜上升,分别晋升至第2名和第3名,新加坡另一所名校南洋理工大学排第4名。

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东京大学、韩国高等科学技术学院、首尔国立大学和浦项科技大学分别排在第5-10名。


2017times亚洲大学排行top100


中国高校在排行榜中的表现


中国大陆高校在今年排行榜的具体表现,前10名分别是:北京大学(2)、清华大学(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5)、复旦大学(16)、上海交通大学(18)、浙江大学(19)、南京大学(25)、中山大学(47)、武汉大学(49)和同济大学(61)。


具体排行榜如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