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扒一扒戴着“野鸡大学”帽子的正统高校!

2017-03-16 17:0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留学申请时候各种学校扑面而来,到底哪个是正规学校哪个是“野鸡大学”?

读了半天回来留服不给认证肿么办?!像某大佬整个西太平洋大学于是现在就没有了现在...

315都忙着打假,不去凑热闹,看几个隐没在群岚中的正规学校!美帝的王子屯西北大学东北大学咱们就不说啦,说说考雅思的主流国家!


加拿大

1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因为前面两个字,总被冠上一股浓浓的羊肉泡馍味。而且总会不自觉的和西京N所西部老牌高校相比,听上去就感觉假冒伪劣。


殊不知人家在遥远的枫叶国安大略省,学校为1878年创建的医博类大学。学校医学院声誉颇高,有知名校友世卫总干事陈冯富珍。


2 、西门飞雪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


古龙风吹来,不知道陆小凤大学在何方。

只剩下宝宝们在风中凌乱~~

这个穿越来的校名让多少人望而却步。


其实,西门菲莎大学、西门飞雪大学都是温哥华的西蒙弗雷泽大学。


学校以著名探险家西蒙·弗雷泽命名,拥有加拿大粒子与核物理国家实验室。作为一所成立五十余年的学校,拥有普利策奖与罗德奖学金获得者。


澳大利亚

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在南阳估计是诸葛孔明当年深造的地方,三顾茅庐不知道是不是在学校union里来来回回了好几趟…


卧龙岗大学并没有三国时代的悠久历史,其实特别年轻!学校建于1951年,在袋鼠国新南威尔士州。


学校有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是年轻的综合性大学。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卧龙岗大学排行榜世界218位。


 法国 

巴黎高等师范学院(É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通州高等师范学院、佛山高等师范学院、铁岭高等师范学院…嗯,巴黎高等师范学院在巴黎也没什么了不起!


不知道多少ENS paris毕业的同学被这悲情的误会过。


孤陋寡闻啊!巴黎高等师范成立于法国大革命时期,设有哲学、文学、数学及其应用、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院系那叫一个全。


2015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列全球第23位,2016年times排行榜列全球54位,全法第一位。罗曼·罗兰、萨特、路易·巴斯德...杰出校友名字亮瞎双眼,院校实力不可小觑。


 瑞典 

乌普萨拉大学 (Uppsala University)


乌普萨拉在哪不知道,就知道乌兰巴托在哪…估计也在蒙古,要不就在内蒙古…


乌普萨拉大学,瑞典顶尖大学。


1477年建校,是瑞典最古老的大学,同时也是北欧第一所大学。


学校最不缺诺贝尔奖得主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也不缺瑞典王室成员、政要...随便来一个前联合国秘书长道格·哈马绍吧,就是这个学校校友。


乌普萨拉大学,2017年times世界排行榜93位,2016年OS欧洲大学排行榜32位。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