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再创传奇 世界名校通通趴下!

2017-03-09 16:0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一天之内6名学生同时获得耶鲁录取! 
一天之内集齐哈耶普斯美国Top4学校offer!

一天之内斩获3个麻省理工,3个斯坦福,3个伯克利录取!
一天之内拿到40个约翰霍普金斯录取!
这就是2017录取季,每一天发生在新东方的事情!朋友圈已被点燃,名校offer之火从北京燃烧到上海、武汉、南京、西安,全国每一个有新东方的城市。


截止3月上旬,新东方已经收到2017秋季美国名校研究生录取2000余枚,其中Top30近700枚,Top10超200枚。2015年至今,前途出国已集齐超过1000枚的全美TOP10名校offer。把这1000枚名校录取首尾相接,超过北京国贸三期的高度。将所有的录取数据沉淀入库,已多达6万条,相当于30倍的美国研究生院数量。


留学申请成功的四个关键词

通过分析前途出国美国研究生6万多条申请数据之后,我们发现,成功的申请有着共同的特性,而正确的认识和科学的准备是坚实的基础:


1、背景提升——近50%的学生从大一或大二开始进行留学规划,并开始着手相关背景提升,大城市学生尤为明显。

2、科学规划——由于中国学生申请数量巨大,不少项目出现“大小年”,择校出现跟风踏浪现象,掌握申请规律变得更重要。此外,需要找准自身兴趣点及闪光点,避免盲目跟风。

3、多元经历——海外本科申请研究生人数不断攀升,在北京、上海,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海本生”占比已超过20%。此外,近30%的申请者有过海外学习、游学、短期交换的经历。(“海本生”即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学生,他们当中大多会选择继续在海外深造,相比国内本科背景的申请者,他们往往更受招生官的青睐。)

4、鲜明特色——名校录取分数要求平均值从未降低,但低分高录的现象时有出现,说明学校更加重视学生的个性化发展。


一流的学术顾问团队

新东方留学指导顾问团队中,海归占30%以上,其中更是不乏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毕业生,他们精心设计的涵盖各专业领域的背景提升产品、推荐的科研及实习渠道,正在帮助一个又一个中国学生用科学的方法提高自身素质,找准闪光点与发力点,创造一个又一个名校录取奇迹!


新东方一贯重视人才培养,尤其鼓励员工“走出去”,开拓视野、激活观念。仅在2016年,前途出国就派出320名管理者及员工境外培训或修学。在新东方CEO、前途出国总裁周成刚看来,员工不断“走出去”意义重大。他说:“通过在世界名校学习,感受其浓厚的文化氛围,看到自己和世界前沿的距离,从而引起他们的求知欲望与学习热情。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思想观念和经营理念都会在学习与交流中被激活,回到公司后能够更好地带领团队并引领行业发展。”


周成刚在2013年发起“探寻世界名校之旅”,带领新东方名师团队深入主要留学国家,走访了新西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五个国家的上百所世界名校,行程跨越10万公里,在行业中独树一帜。名校探访团队与当地留学生、大学教授、招生官、企业雇主交流,为中国学生带回关于留学、生活、就业等一手信息。正是这些一手的、细节的、独一无二的的信息助力前途出国的学生,在成千上万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持续刷新行业纪录

2015年,前途出国助力中国赴美留学生共获数额达1.77亿人民币的奖学金,打破中国及世界单国奖学金申请最高记录;2016年,前途出国再次指导中国赴北美地区高校留学生,共获数额高达2.1亿人民币的奖学金;2017年,前途出国的offer数和奖学金金额每天持续刷新,将继续打破自身保持的记录!


成绩斐然,初心不变。新东方如此优异的申请成绩来源于对教育理念的坚守和不断创新的驱动。新东方倡导一站式、个性化留学服务,从留学规划、学习过程管理、背景提升到申请指导、海归就业,新东方的服务贯穿学生从准备留学到出国后的全过程;“世界名校启示录”公益讲座在全国近30个城市举办50余场,直接影响三万多人;《留学指南》系列图书连年出版,为中国学生和家庭提供最新留学咨询与申请指导;《中国留学白皮书》将连续三年发布,广受业内好评;通过并购艺术留学公司斯芬克,完善产业链;企业信息化、数据化管理进入快车道……种种创新举措都在倡导国际教育的最新理念,让中国学生真正受益。


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达到54万人,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留学输出国,成千上万的中国学生走出国门,接受先进的国际教育,通过留学改变着人生,改变着国家,改变着世界。新东方在这样一个大时代有幸参与其中,为留学事业做出点滴贡献。优秀的录取是鞭策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莘莘学子的信任是推动优质服务的准绳。憧憬未来,期待明天更辉煌的战绩。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