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今晨发布2017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

2017-03-09 15:5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北京时间2017年3月8日,最新QS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正式发布了。前途君看了排行榜,发现此次排行榜单包括了46个不同学术领域的11000余个位次,是目前为止最大规模也是最复杂的大学排行榜。

QS总计评估了来自全世界74个国家的1127所高校。对于想要申请大学专业,去什么学校上学很有参考意义。还等什么,快上车,和小新来瞧瞧吧!


艺术和人文(Arts and Humanities)TOP10 :

1、University of Oxford

2、University of Cambridge

3、Harvard University

4、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CB)

5、Stanford University

6、Yale University

7、Princeton University

8、Columbia University

9、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UCLA)

10、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工程和技术(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TOP10:

1、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

2、Stanford University

3、University of Cambridge

4、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NTU)

5、ETH Zurich-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6、Imperial College London

7、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NUS)

8、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CB)

9、University of Oxford

10、Tsinghua University


生命科学与医学(Life Sciences & Medical )TOP 10:

1、Harvard University

2、University of Cambridge

3、University of Oxford

4、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

5、Stanford University

6、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7、Karolinska Institutet

8、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UCLA)

9、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Francisco

10、Yale University


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s)TOP 10:

1、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

2、University of Cambridge

3、Harvard University

4、Stanford University

5、University of Oxford

6、ETH Zurich-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7、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CB)

8、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9、The University of Tokyo

10、Imperial College London


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TOP 10:

1、Harvard University

2、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3、University of Oxford

4、University of Cambridge

5、Stanford University

6、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

7、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CB)

8、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NUS)

9、Yale University

10、The University of Tokyo


QS世界大学专业排行榜自2011年以来每年发布,排行榜主要依据学术声誉、雇主声誉和科研影响力三方面。不同学科的排行榜方法有不同,反映出不同的关注重点和数据可用性。


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在上榜学科数量方面占了主导,总共46个专业第一中有27个来自这两所学校。随着今年哈佛大学在历史、现代语言和统计学领域成为第一,哈佛排行榜第一的学科总数为15个;麻省理工占据了12个学科第一,横扫工程技术类。由于麻省理工学院未开设采矿工程专业,这一工程专业第一由科罗拉多矿业学院获得。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