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之大众传媒专业解读

2017-07-06 15:1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解读美国留学大众传媒专业,传媒专业成为了不少留学生的首选申请专业。据调查显示,随着跨国媒体的不断进入,急需大量既熟悉内地媒体市场、又具有国际化运作经验的本土高级传媒经营人才,传媒人才正成为职场上的“热门人物”。


  美国的很多大学里都有传媒行业,学生如果喜欢是可以随时申请的。美国传媒专业的课程授课强调从兴趣出发,从实践出发,有创造力。在申请美国传媒专业的时候,有三点要考虑:语言要求高,奖学金难申请,就业前景。美国传媒专业,对语言的要求较高,托福成绩一般在100分左右,GRE的成绩也要有一般学生的水平线之上的能力。


  传媒专业课程的主要目的便是通过传媒业在社会特别是在文化上的差异,培养学生对本国乃至世界的电视、电影、广播、新闻通讯等传媒载体的逆向思维能力。正像大众传媒课程是交流专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样,交流课程亦是传媒专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年20%的人才需求增长、30%的薪资增长,使传媒专业成为国内高校的报考大热门。而相比国内的专业教育,国外的传媒教育具有历史悠久、专业设置齐全、研发实力雄厚、国际化氛围浓厚等无可比拟的优势。


  美国的传媒行业闻名世界。50多年来,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市场,同时它又是最大的电影出口国。美国传媒重视的就是吸引人的语言。


  美国控制了全球录音产品市场38%的份额。有4大商业性广播网ABC, CBS, MBCNBC。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传媒在市场化方面发展比较早,理论和实践都很丰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大众传媒专业的课程涉及到人类及社会信息传播的各个方面,它包括符号学、社会语言学、历史、社会学、人类学及社会心理学等课程的学习。同时传媒专业还需要学生学习语言及文学、信息传递及社会组织机构、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或人与组织之间的行为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