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业之食品科学

2017-07-06 14:5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说到食品科学(Food Science),就是研究食物物质、生物和化学构成的学科。


    据称,食品科学在美国高校发展迅速,诸如卡夫、康格拉等大型食品公司在高校做了大量招聘工作并在学生就读期间提供回报丰厚的带薪实习和实习。人人都要吃饭,对于那些理解食品从农场到食品店的食品生产过程的人员来说,未来可能有极好的就业前景。


  食品科学专业的学生往往在食品生产公司、高校或政府机构工作,来满足客户需求,保证食品生产健康、安全、可口。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他们使用化学、物理、工程学、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和其他科学,来打造新式的或更好的方式来保存、生产、包装、存储和运输食品。


  一些食品科学人员参与研究、探索新的食品材料、分析食品结构,确定维生素、脂肪、糖和蛋白质级别,为一些有害的添加剂寻找替代品。其核心课程可能包括普通化学、有机化学、食品原理、食品加工、食品化学、食品分析、食品评价、人类营养学等等。


  上文说到了食品科学就业前景看好,到底是不是这样呢?根据美国PayScale出品的2014-2015高校薪资报告显示,食品科学(Food Science)专业毕业生职涯早期薪资平均为45400美元,职涯中期薪资平均为78400美元,排在73位,食品科学与技术(Food Science & Technology)专业毕业生职涯早期薪资平均为44100美元,职涯中期薪资平均为76500美元,排在78位。


   作者于娜: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 与国王学院大学(University of King's College)新闻学硕士毕业。新东方网自由撰稿人。2011DIY自主申请出国,被Dalhousi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King's College,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以及怀俄明州立大学 (University of Wyoming)的新闻专业录取。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