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英国留学法律专业

2017-07-06 14:3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英国是欧洲发达的国家之一,而且社会治安良好,高度法治,尊重人权,保护私产,移民英国还能享受英国完善的社会福利,我们的子女还能接受英国高质量的教育,所以一直都是人们理想的移民国家。留在英国,更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找到自己的专长。


  据叁陆零教育集团介绍:英国法律是英美法系的起源,许多国家的法律制度都是以英国法律为基础构成的,英国的法律从业者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因此,对法律专业感兴趣的学生留学英国学习法律是最好不过的。英国的法律与中国有很大的差别,所以中国学生去学习时不仅要了解这种差别,还要选择适合自己学习的方向才行。


  英国大学适合中国学生申请的法律专业方向主要有以下几类:


  International Business/commercial Law(国际商法)


  International Trade Law(国际贸易法)


  International Law(国际法)


  Commercial Law(商法)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知识产权法)


  International Cooperate Law(国际协作法)


  Maritime Law(海事法)


  英国法律专业硕士课程所颁发的学位类型通常为LLM(法学硕士),也有个别学校颁发与法律相关的专业为MA(文学硕士),学制一般是一年。 如果想申请英国的法律专业硕士LLM,通常要求申请人的学士学位是法律专业。如果没有学位,可以申请MA的专业或者如具备多年的法律相关工作经验也可以被考虑。


  入学基本要求


  到英国读硕士,一般需要雅思(论坛)6.5-7.0或托福100。但法律和文学以及经济相关专业,需要更高的语言能力,有相关的背景的学位或者多年从业工作经验。


  最新2012年泰晤士报英国院校排行榜前十的院校分别是: 


剑桥大学(Cambridge)


牛津大学(Oxford)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中央兰开夏大学(UCLA)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伯明翰大学(Birmingham)


阿伯丁大学(Aberdeen)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Queens Mary)


杜伦大学(Durham) 


  现简单介绍几所开设法律专业的大学:


  1.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是在伦敦成立的第一所大学,也是第一所不理会申请者性别、宗教以及种族而招生的学府。伦敦的国际化大都市地位可谓是伦敦大学学院的地利,赋予学生浪漫的大都市气息。UCL的校友在法律领域的有,前任的Chief Justice of the Supreme Court of HK(香港高等法院首席大法官) Chief Justice of India, Former Justice of the Supreme Court of Israel and etc(以色列高等法院前任法官)毕业于UCL法律系本科。


  课程:Master of Laws


  学制:一年


  入学要求:本科法学毕业,如果本科非法学专业,则需要成绩优异,并是同等资质大学本科毕业。


  语言要求:雅思7.5,单科最低6.5


  2.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的第三大城市曼彻斯特,离伦敦三小时车程。以其悠久的历史,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闻名于世。其前身是创立于18511824年的英国著名的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和曼彻斯特理工大学,这两所世界一流学府经过上百年的独立发展,于200410月合二为一,成为今天的曼彻斯特大学,同时以32000在校生的规模稳坐英国最大大学交椅;两强联盟为曼大进升为世界顶级名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法学系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学院,创办于1872年。主要培养学生的法律分析能力,认识法律在社会中的作用。


  课程: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LL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Law LLM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Law LLM

  International Trade Transactions (LLM)

  Law and Development LLM

  Law and Development MA

  Law and Economics LLM


  学制:一年


  语言要求:雅思6.5-7.0


  3.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苏格兰首都。爱丁堡还成为举办世界盛会的主要城市之一,如国际文化节,国际电影、电视节,国际性的科学盛典等。1999年苏格兰议会历经300年的分裂后,新的议会就建在爱丁堡,同时,这里还聚集着众多国家机构。爱丁堡也是苏格兰的商业与金融中心。苏格兰的法律制度是大陆法。


  课程:LLM in Law

  LLM in Commercial Law

  LLM in International Law


  语言要求:IELTS 7.0 (with at least 6.0 in each section)


  4.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100多个系;“英国的13所优秀大学之一”(苏格兰大学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开展的教学质量评估活动);格拉斯哥大学是Russell Group 的成员大学之一,也是Universitas 21的创始大学之一。在教育质量评估中,格拉斯哥大学6个专业被授予最高等级。在科研水平的评估中,有23个专业方向获得最高等级5分,6个专业方向获得了5*。超过20个专业方向获得优秀等级4分。


  格拉斯哥大学该校被评为英国13所优秀大学之一。该校法学院是英国最大的法律研究中心之一,开设课程包括法学、刑法、国际商法等。


  语言要求:IELTS 7.0 (with no subtest less than 6.0)

  入学要求:相关专业本科,GPA 3.0或者以上

  学制:一年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