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最难申请的3个专业

2017-07-05 14:1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生毕业后工作走向以及就业难易程度,取决于自身能力和所选择的院校专业,在西方国家,有些专业听起来高大上,但就业就比较麻烦,尤其是对中国人来说,毕竟没有丰厚的本土文化底蕴。下面3个专业比较不好申请,大家做好规划。

  建筑专业(Architecture)

建筑专业,一般在加国是设在硕士学位中,本科只是素质教育。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在对未来要读建筑的学生,在申请其它学院时,建筑学院就要入学审核,为未来硕士铺垫,并看这个学生是否具有潜质。而且此专业必须有文化底蕴,也需要读到硕士,还需要很强的数学、艺术背景,毕业后还要考证等等,对咱们中国同学而言,要不然去读本科再进建筑,直接攻读研究生,难度不小而且未来工作并非有好的保障。

  传媒及新闻专业(Mass Communication & Journalism)

传媒及新闻专业对我们而言,既难又不容易就业,尤其是新闻,因为要有很强的西方文化底蕴,这个西方人的专业,如果想在这个专业有所造诣,最好早点去读高中或本科,把文化及英文基础弄扎实,才有可能找到出路,否则在国内GRE考得再高,成绩再强,去读个硕士,未来在加国找工作绝非易事。每家公司要雇用的肯定偏向ABC或CBC。

  会计专业

人们都认为它的普及和应用性很高。听起来不错,其实它有另一面却鲜为人知。首先会计中的“税法”依国情不同,内容也不一样,它衍生出来的课程如审计学(Auditing)等都会不同,这就是说对许多读研究生,尤其是以美国CPA加拿大CA会计师考证为主的硕士课程,我们国内的读会计的人来说,有时是会遭遇到困难的。有时美加的大学会要求申请者先补修几门课,成绩在B以上,才能是正式会计系的学生。加拿大大学如滑铁卢的数学学院会计学就明确表示不接受国际生,就是因为很少有被认可的会计公司愿意给国际学生带薪实习(Co-Op)的机会。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